omniture

爱莉安娜•格兰德首次推出两款MOD香水

LUXE Brands
2022-12-02 23:48 6047

纽约2022年12月2日 /美通社/ --  格莱美奖获得者爱莉安娜·兰德(Ariana Grande邀请您体验她的新香水系列MOD这是爱莉安娜·格兰德首次推出的香水组合。该系列具有两种奢华的新香型,今天在Ulta.com上独家推出,将从12月11日起在全国Ulta Beauty商店推出。

LUXE_Brands___Artist_Ariana_Grande_Debuts_First_Fragrance_Duo_with_MOD
LUXE_Brands___Artist_Ariana_Grande_Debuts_First_Fragrance_Duo_with_MOD

MOD的灵感来自现代、言论自由和个性,因20世纪60年代在伦敦流行的摩斯族(Mods)亚文化而得名。这款新香水(MOD Vanilla和MOD Blush)带来了一种令人叹为观止的体验,体现了当今时代的大胆和现代活力。

格兰德表示:"我非常高兴能使用MOD Vanilla和MOD Blush两个名字首次推出我的两款香水。一年多前,当我们开始这两款香水的工作时,我完全爱上了这两款香水,还有Stefan和我合作的创意。我当时真的想一次推出两款新香水,为粉丝做一些不同寻常和令人兴奋的事情,并且希望他们喜欢我的团队、朋友和我的方式。我们已经在这里测试了很多很多瓶香水! 在我们美丽香水系列中,Mod Vanilla和Mod Blush迅速成为我最喜欢的两款香水,我迫不及待你们能亲自体验它们!"

LUXE Brands首席营销官Noreen Dodge表示:"MOD系列对于爱莉安娜·格兰德香水组合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进步。我们调制香水的方式代表了我对香水的未来的感受;简约和奢华植根于大自然,设计、宣传和香水作为令人愉悦的现代感供粉丝尽情享受。"

香水
MOD Vanilla

  • MOD Vanilla具有表现性,但又极具个性,它的前调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多汁乌梅和奶油麝香的混合味道,还有一丝轻柔的粉色苍蓝香气。它的魅力瞬间爆开并且令人沉醉。
  • 中调的香菖油和幽幽的白果仁味,将美食的味道提升到一个真正复杂的水平。
  • 清晰可辨的香草味、经过提炼的可可黄油和纸莎草味道作为后调,给错综复杂的优美味道平添一个层次,但同时又继续保留着这款香水标志性的难忘魅力。

MOD Blush:

  • 意大利香柠檬、新鲜水果和黑覆盆子的美味与粉红胡椒形成鲜明对比,打造出令人着迷的前调。
  • 令人心旷神怡的中调是奢华的新鲜玫瑰和木兰混合香氛,点缀的一抹梨木香在肌肤上带来叹为观止的效果。
  • 降龙涎香、梦木和麝香充满活力和性感的浓郁味道给人留下持久的印象。

包装
MOD
的瓶身设计是当代对本世纪中叶时尚精神的致敬。 以兼具外形和透光度的雕塑方式完成大胆和突破性的设计。雅致的曲线形成了这种圆润的mod形状,但是每个侧面的外观都各不相同。白色和粉色两种颜色加上磨砂型窗口,融合了MOD这两款香水(mod blush和mod vanilla)的精髓。

在打造令人惊叹的外包装设计方面,对爱莉安娜粗线条的几何描绘使用了重复、现代颜色和图形应用,打造出大胆的感官体验。2种香型和多种颜色,每一面都诠释着新的探险之旅……

定价 Eau de Parfum喷雾,3.4 FL OZ/100 mL 68.00美元
Eau de Parfum喷雾,1.0 FL OZ/30 mL 48.00美元

所有价格均为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以美元计。

该品牌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更多的尊享零售商,包括:

  • 加拿大:Shoppers Drug Mart
  • 欧洲:Douglas
  • 英国:Boots、Superdrug、The Perfume Shop以及The Fragrance Shop
  • 澳大利亚:My Chemist
消息来源:LUXE Bra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