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入驻深圳万象天地

阿蒂仙之香 L'Artisan Parfumeur
2022-06-02 14:46 4793

筑梦法式自然香氛之旅

深圳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1日,法国经典小众香水先驱品牌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中国华南地区首家精品店正式入驻深圳万象天地,为消费者精心呈现一个极赋法式工艺感的香氛"仙"境。

自1976年创立以来,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便秉持"歌颂大自然,致敬法国工艺"的初心,每一款香氛都蕴藏着调香师独特而又大胆的艺术视界和天然香料的崭新可能;每一瓶香水,都有属于调香师的独特印记,他们将创意灵感封存于瓶,传递对自然的赞美与艺术表达。历经46年,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始终坚持以严谨的工艺,一丝不苟地重塑珍贵原料,打造品质卓越的香水作品,以表达对自然的无尽赞美。


品牌创始人让·拉珀特(Jean Laporte)不仅是一位化学家、植物学家,也是一位花语绘香的故事家。他在法国一个富有诗意的村庄梅齐勒斯(Mézilles)觅得一处自然天堂,那里有玫瑰和大丽花环绕,终年可以与植物为伴。在他的潜心培育下,这里成为了一座神秘的植物园,他将此视之为"调香师的花园"。所有植物在他的嗅觉故事里演绎美妙乐章,在氤氲香气中尽情探索自然的另一种样貌,用香氛艺术再造万物之境。作为一名香氛故事的讲述者,让·拉珀特(Jean Laporte)热衷于和顾客们分享大自然给予他的灵感,传递丰富的植物知识。


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已与超过26名调香师进行合作 -- 调香师可以完全自由地实验和诠释自己对自然的看法。每一款香水都体现了创造者的大胆和艺术眼光,继承创始人让·拉珀特(Jean Laporte)的精神,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向严谨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致敬。植物秘境系列(La Botanique)用六款迥然不同的香气揭示了神秘植物群在黄昏时分苏醒的秘密。非凡景观系列(Les Paysages)是一本嗅觉旅行日记,融合了法国各地的标志性气味,讴歌迷人的法兰西风景与大自然的馈赠。轻逸之水系列(Les Colognes)的香迹宛如一幅嗅觉上的植物水彩画,将自然的灵动演绎得流光溢彩。


让·拉珀特(Jean Laporte)对艺术的追求不仅表现在调香造诣上,他将店铺布置也看作是一种艺术创作。深圳万象天地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精品店,风格延续了在巴黎的格伦内尔街(Rue de Grenelle)上设计的第一家香水精品店,整体设计采用了巴洛克风格,简洁俐落的香水瓶和精致的手工艺陶瓷摆件都见证了他对工艺和美的追求。优雅简洁的黑色瓶身和纸质标签上烫金的品牌标志遥相呼应,彰显出低调神秘且深沉的气质。香水的包装艺术凝聚了法式简约风格之美,呈现品牌香氛艺术的杰作。


精品店内香氛顾问将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体验,协助消费者根据不同心境找到那款最适合的香氛,将购买香水变成一个亲密的嗅觉体验。此外,店内提供个性化镌刻服务,让每款香水或蜡烛都别出心裁、满含心意。

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将自然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卓越严谨的匠心精神带到了深圳,致力为消费者呈现身临其境的寻香空间,打造多重感官享受。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精品店期待大家的莅临,感受调香师们对大自然的独特记忆在香气上的不同呈现。


 

消息来源:阿蒂仙之香 L'Artisan Parfume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