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iana Grande推出最新款香水Cloud Pink

LUXE Brands
2023-08-10 19:50 3553

纽约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格莱美获奖音乐家、演员兼企业家Ariana Grande邀请您体验其全新香水 Cloud Pink,这是她屡获殊荣香水系列的最新成员。 

Ariana_Grande_Fragrance_Cloud_Pink
Ariana_Grande_Fragrance_Cloud_Pink

近十年来,在香水领域取得难以撼动的成功后,Ariana巩固了自己在精英香水创新者中的地位。 其香水系列以卓越工艺、精致成分和敏锐商业意识为基础,通常与当今顶级设计师香水保持同一水准,而Cloud Pink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该香水将于8月13日在Ulta.com独家发售,并于8月20日起在全国Ulta Beauty商店发售。

Cloud Pink的推出,为该多栖艺人的标志性系列产品开启了新篇章。 Cloud Pink空灵而时尚,灵感源自Ariana充满魅力的乐观主义和自信。  此次高调宣传活动或许是她迄今为止最个人化的一次,精彩地展示了Grande作为艺人和女性的演变。

Grande表示:"我无法形容推出Cloud Pink时的兴奋之情。Cloud是一款永远贴近我内心的香水,我感谢粉丝们这些年来对它表现出如此强烈的喜爱。 在这一深受粉丝们喜爱的系列中开发一款全新香水,一开始是令人生畏的,但我真的认为我们打造了与原Cloud完美匹配的姊妹香水产品。它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喜爱的一款香水。 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一直在使用。与Clement和团队在该新支柱产品上携手合作是一种爱的付出,而且也是一个令人感到兴奋的秘密!我已迫不及待公布这一消息,迫不及待让每个人都体验CLOUD PINK……"

Ariana粉丝和美容爱好者也无法抵制其香水产品的诱惑。Grande在全球香水领域取得了非凡成功,获得了诸多赞誉。该系列许多香水品牌在多个国家获得了年度香水和年度媒体活动奖项和提名。 

LUXE Brands首席营销与战略官Noreen Dodge解释道:"通过Cloud品牌,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不断看到前所未有的需求。它已迅速成为人们的最爱,甚至被行业专家称为现代经典。  而Cloud Pink则是这一故事的演变。 与Ariana这样的艺人合作,她挑战合作伙伴重新构想香氛、设计和故事讲述的融合,始终致力于为粉丝带来愉悦。 正是这种前瞻性的创意和工艺继续重新定义了客户体验。"

Cloud Pink由Firmenich的Clement Gavarry打造,是琥珀木、洋红色苔藓和一丝甜味果仁糖的感性混合。其体验之旅始于浓郁浆果和起泡水果的柔滑混合,而香草兰花和红葵子的精致花香将您包裹在羽毛和棉花般的云彩怀抱中。其持久印记则是令人上瘾且亲肤的麝香和琥珀木温暖混合,令感官为之放纵。

LUXE Brands首席执行官Tony Bajaj表示:"我仍然对Ariana无与伦比的创意影响力感到惊讶,尤其是Cloud Pink 的推出。随着时间的推移,Ariana精心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质香水产品,经久不衰,具有广泛的吸引力,在行业中树立起了真正的支柱。这验证了她的个性化香水设计方法。LUXE Brands很荣幸能与这样一位极具影响力的偶像再次合作。"

包装
CLOUD PINK以完美的粉红色调重新设计,标志性的瓶身设计继续俘获每个人的心,提供振奋人心的时刻,充满喜悦和乐观。时尚的瓶身设计呈现出柔和而明亮的粉红色,同时置于白色蓬松的云状底座中。 纸盒设计采用具有冲击力的金属和缎面饰面组合,引人注目,给人以无所畏惧之感。标志性的CLOUD符号贯穿整个设计,强化了将我们所有人联系在一起的数字世界。

定价 

香水喷雾,3.4 fl oz/100 ml                     68.00美元
香水喷雾,1.0 fl oz/30 ml                       48.00美元
香水喷雾,0.33 fl oz/10 ml                     26.00美元

所有价格均为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以美元计。

该品牌将面向全球其他知名零售商推出,包括:

  • 加拿大:Shoppers Drug Mart
  • 欧洲:Douglas
  • 英国:Boots、John Lewis、Superdrug、Perfume Shop和Fragrance Shop
  • 澳大利亚:My Chemist
  • 墨西哥:Liverpool
消息来源:LUXE Bra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