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洪水无情 锦江有爱 -- 受困郑州市民回赠锦旗感谢锦江都城酒店

2021-07-30 21:37 4874

郑州2021年7月30日 /美通社/ -- 720日,河南经历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灾害,随着洪水的到来,郑州这座城市陷入了一片黑暗。湍急的水流阻断了无数人的脚步。很多人被困在水里,不知所措。

在这样紧急的情况下,为了让更多归不了家的人感受到温暖,锦江都城酒店(郑州二七万达广场酒店)当即决定免住宿费,收留所有遭遇洪水灾难的人员。当时已经很晚了,酒店人员一边抗洪,一边接待受困人员。顾女士带着孩子穿过齐膝深的洪水来到酒店,全身都已湿透,酒店人员当即拿来毛巾并为女士安排了房间。洪水期间,酒店在断水、断电、断网的情况下依旧为所有在住客人提供了免费的一日三餐。


722日,顾女士带着孩子在锦江都城酒店(郑州二七万达广场酒店)住了整整两天,待洪水褪去,便第一时间去做了“洪水无情,锦江有爱”这面锦旗,表达对酒店的感激之情。


酒店恢复供电之后,为了让更多受灾人员有热水洗澡,酒店管理层决定开放七楼客房供大家免费沐浴,并提供免费饮用水和一楼大堂供大家充电休息。

在郑州停水停电的几天里,全国各地都向郑州伸出了援手,帮助郑州度过此次难关,消防官兵也在与死神作对,经历了这次暴雨的袭击,也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由此可见,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非常渺小的,但是我们是有情有义的。在这里我想说一句“河南加油,锦江加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锦江都城酒店(郑州二七万达广场酒店)秉承着这种理念,坚持初心,以优雅、精心、创新的品牌理念,带给客人惊喜、安舒、启新的灵感体验为根本在努力着,为团队点赞!为每一个中国人点赞!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