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捐赠100万元人民币,驰援河南暴雨受灾地区

2021-07-30 18:22 5248

上海2021年7月30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30日,丹纳赫集团今日宣布,向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现金,用以支持河南暴雨救援及灾后重建工作。

灾情发生后,丹纳赫旗下各运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排查员工安危,确保每一位员工及家属安全。同时,客户服务团队、工程师团队、技术专家团队全天候待命,提供线上故障解决和远程技术支持,全力保障诊断及检测设备正常运转,支持医疗机构及实验室复工复产。其中,贝克曼库尔特成立应急小组,将零备件仓库提升至一级警备状态,保障险情地区医院实验室的运营;雷度米特和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为河南客户开通客服绿色通道,提供免费维修服务;SCIEX亚太专家团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紧急赶往郑州组织工程师协助客户复工复产;徕卡显微系统成立应急服务协调小组,发布仪器防水注意及应急处理指南。丹纳赫水质管理平台始终关注河南当地灾情,截至发稿时,哈希公司的销售团队和售后团队已先后走访十余个饮用水管网监测点和十余家水厂,为客户多台水淹设备进行清洗、烘干、修复。

特别鸣谢智行基金会(香港)河南代表处在此次捐助中的对接与协助工作。丹纳赫及旗下各运营公司全力支持河南抗灾河南加油,我们风“豫”同“州”,共渡难关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