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徕卡显微系统温暖包公益活动暖心回复 丹纳赫持续把温暖带去远方

2021-04-21 09:02 6284
2021年2月,丹纳赫旗下运营公司徕卡显微系统携手壹基金,为凝冻灾区和西部高寒山区的儿童和孤儿捐赠150个温暖包。近日,徕卡显微系统收到了“温暖包”活动灾区儿童回寄的感谢明信片,每一张卡片的背后都是灾区儿童浓浓的谢意,也体现了企业不可或缺的社会责任感。

上海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2021年2月,丹纳赫旗下运营公司徕卡显微系统(以下简称“徕卡”)携手壹基金,为凝冻灾区和西部高寒山区的儿童和孤儿捐赠150个温暖包,解决御寒物资缺乏,过冬衣物、条件和设备均不足等问题,在严酷生活困境下,为灾区儿童带去一个温暖的冬天。近日,徕卡显微系统收到了“温暖包”活动灾区儿童回寄的感谢明信片,每一张卡片的背后都是灾区儿童浓浓的谢意,也体现了企业不可或缺的社会责任感。

“温暖包”活动灾区儿童回寄的感谢明信片
“温暖包”活动灾区儿童回寄的感谢明信片

为灾区送出150个爱心“温暖包”,让孩子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壹基金温暖包”是专门针对受灾害影响的儿童应急生活及心理关怀需求特别设立,主要由壹基金联合各省社会组织、志愿者、媒体、爱心企业和社会公众,搭建社会力量参与公益的平台,通过为困境儿童发放温暖包的方式,推动社会组织更好地回应困境儿童的应急生活和心理关怀的需求,帮助儿童有尊严地、安全地度过灾后阶段。

为凝冻灾区和西部高寒山区的儿童和孤儿捐赠150个温暖包
为凝冻灾区和西部高寒山区的儿童和孤儿捐赠150个温暖包

作为丹纳赫旗下的生命科学公司之一,徕卡一直致力于在光学成像上的极致追求和不断进取,努力为全球客户包括中国客户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徕卡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丹纳赫中国的公益号召,于2017年成立徕卡显微中国志愿者协会,在患者关爱、志愿服务、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推行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

徕卡显微系统市场总监张玲玲表示,此次,徕卡选择与国内第一家民间公募基金会壹基金合作,正是看到了在中国的一些欠发达又连年受灾区域内留守儿童以及失孤儿童的艰难处境,由于自身所处条件和大环境的限制,这些孩子急需得到外界的关注和帮助,徕卡想通过与壹基金的合力,为这些孩子及时地送去关爱和温暖,以保证他们的基本所需,让他们的身心能够健康成长,让爱延续。

勇扛企业社会责任担当,让爱持续

一直以来,“公益”是丹纳赫不可或缺的 “硬核基因”, “徕卡显微-壹基金温暖包”只是丹纳赫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小部分。丹纳赫及旗下运营公司与各公益组织合作,在中国积极参与多项公益事业。在此前发布的《丹纳赫中国公益报告》中,仅仅2020年,丹纳赫中国总部及各运营公司参与支持的公益项目就有21个,12000人次参与,使超64000人受益。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丹纳赫集团及其旗下运营公司在中国共计捐赠价值人民币1300万的诊断检测设备、试剂耗材以及疫情防控急需的防护用品等等,丹纳赫旗下六家运营公司列为“上海市防疫重点企业”。

此外,丹纳赫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合作,共同建立“真爱梦想中心”,去年4月,已在江西省上饶市鄱阳镇中心学校建立了第四所梦想中心,让那里的孩子有机会接触到更有广度和深度的多元化知识课程, 还有“六一”专项活动小小慈善艺术家-画作义卖及书籍捐赠、为期24天的慈善健康行,都让爱不断延续。同时,丹纳赫旗下多家子公司也在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包括哈希特设清华水质奖学金、伟迪捷向贵州齐伯中心学校捐赠书籍、赛沛2020慈善公益活动心系大凉山健康扶贫活动、徕卡向松江向阳小学捐助、贝克曼库尔特诊关爱自闭症等特殊儿童公益系列活动、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流式向吉林省孤儿学校进行圣诞爱心捐赠、颇尔赠书授课慈善公益活动、思拓凡“马卡龙公益平台”帮助语言障碍儿童活动等。丹纳赫集团正在与子公司共同联动,恪守慈善初心,勇扛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