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aFJA 将于六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提供个人化采购服务

亚洲博闻AsiaFJA.com
2010-06-21 08:47 2093

香港2010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siaFJA (http://www.asiafja.com )是时尚首饰业的商贸网络,并将在2010年6月24-27日于香港举行的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为时尚首饰及配饰业内买家,提供更优化的个人采购服务。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7/20100617318195.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7/20100617301943.jpg )

亚洲博闻于2007年推出AsiaFJA .com,为业内的买家提供在线采购服务。逾400名供应商的在线产品陈列室,每月的浏览量高达50,000次,助买家网罗商机。在线所展示的产品包括原材料如珠子、仿宝石和首饰配件组件,至制成品如水晶首饰、纯银首饰和时尚配饰。

编列个人化的参展商目绿

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是亚洲具领导性的时尚首饰展览会。AsiaFJA 将与是次展览会合作,为业内买家,提供更优化的个人采购服务。买家可以从在线参展商目录,编列符合个人采购需要的参展商名单,包括参展商的展台号码和联络资料。

是次展览会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AsiaFJA 的摊位搜寻服务台会设置于5E 及 5FG展馆,网站的服务员将解答买家的查询。

刊登个人化的采购信息

AsiaFJA 的“供求信息”版面,让买家及供应商刊登商贸信息。于展览会举行之前,买家可刊登“采购信息”和接收参展商的回覆。AsiaFJA 亦会按业内人士的查询,提供更全面的采购服务和商贸配对。

亚洲博闻电子业务经理韩吉宏表示:“近期的调查显示逾八成的展览会买家使用在线服务为参观作准备。AsiaFJA 回应市场的需求,优化在线服务。我们配合业内人士的需要,节约成本和时间,使参观展览会的行程更有效率。”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http://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商业媒体(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简称 UBM) 。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北京及广州的UBM中国。集团服务的市场领域高达13个,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刊物及B2B网站。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亦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质素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 出版多份高质素专业刊物,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资讯; 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应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集团在亚洲及美国15个城市有逾650名员工。

2. 关于联合商业媒体 (http://www.ubm.com )

联合商业媒体(United Business Media,简称 UBM) 是我们的母公司。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资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资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5,8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AsiaFJA.com网上推广服务部

林小姐

电话:+852-2516-2136

传真:+852-3749-7496

电邮:Grace.Lam@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AsiaFJ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