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举办孟买珠宝首饰展览会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2010-09-22 17:04 3200

香港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首要的企业对企业珠宝及首饰展览会主办单位之一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宣布,将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至十八日在孟买主办首届孟买珠宝首饰展览会。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表示,“这展览会是直接回应市场的需要,市场期望亚洲博闻能在年头的重要买卖季节在孟买举办有关珠宝首饰的展览会,并确认亚洲博闻在印度及世界各地主办的展览会都具无与伦比的质素及专业程度。”

亚洲博闻在全球均有珠宝展览会,包括全球较大型的珠宝展览 -- 九月举行的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以及在印度南部 -- 钦奈举行的印度国际玉石珠宝展GJIIE (Gems Jewellery Indi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和海德拉巴珠宝珍珠玉石展览HJF (Hyderabad Jewellery, Pearl & Gem Fair)。这两个展览会共吸引超过400位参展商及18,000位入场士,并随着印度市场每年百分之四十的增长率而快速发展。

亚洲博闻业务拓展总监(珠宝业)周美丽小姐表示,“孟买不单是印度最富有的城市,更是印度的金融资本中心。它也是国际买家和卖家接触珠宝市场的地方,那里出售的珠宝愈来愈合符国际买家的要求,也同时配合到国内消费者的品味。”她补充道,“到访印度较佳的时间是十二月,天气好而又不会下雨。更重要的是这时间能有助印度买家在新一年的珠宝交易季节前进行采购活动。”

孟买珠宝首饰展览会将是一个企业对企业的珠宝贸易活动,并有来自印度及世界各地的钻石、珍珠、宝石、银首饰,珠宝机械及设备、软件和相关产品的参展商。此次活动能吸引珠宝首饰批发商、零售商、出口商、进口商、珠宝制造商、钻石及宝石供应商、有关产品和服务提供者、政府组织及国际采购代表。十二月正值印度的旅游旺季,气候清爽,是举行二零一一年孟买珠宝首饰展览会是的理想时间。

博闻(印度)执行董事Sanjeev Khaira先生称,“来自印度各主要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的支持实在令人感到非常鼓舞,我们预期其成员将会积极参与。目前,有关协会正与博闻(印度)就如何有效合作,并为整个珠宝行业谋福祉进行讨论。利用亚洲博闻的强大的买家数据库,及在全球的重点珠宝展览进行推广及相关出版,期望此次活动能吸引大量有潜质的印度及全球买家。”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商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UBM中国公司。集团服务的市场领域多达15个,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平面媒体及在线服务。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素质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出版多份高质量专业杂志,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信息;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集团在亚洲及美国16个城市有800名员工。
  1. 关于联合商业媒体 (www.ubm.com)
    联合商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简称 UBM) 是亚洲博闻的母公司。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5,9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