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商业媒体(UBM)同意收购 Rotaforte公司六成半股权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2010-10-14 12:23 2483

 
亚洲博闻开拓土耳其珠宝展览业务

香港2010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商业媒体有限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简称 UBM) 今日宣布同意为其全资子公司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www.ubmasia.com ) 向土耳其较大珠宝展的主办商 -- Rotaforte国际展览及媒体公司 (Rotaforte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s & Media) 的拥有人收购Rotaforte公司的六成半股权,交易须经监管机构核实。

Rotaforte 公司拥有伊斯坦布尔珠宝展,是展示珠宝首饰、银、手表及相关设备的国际展览。展会已举办了二十五年,并于每年的三月及十月举行。每年两次的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共吸引近60,000名参观人士及1,600家参展商,占地面积超过28,000平方米。展出的产品包括金饰、银饰、钻石首饰、宝石及半宝石、珍珠、首饰托、手表及钟表、机械、工具及设备、显示设备及安全设备等。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得到土耳其全国性行业组织 -- 土耳其珠宝协会支持,该协会代表超过1,100家珠宝公司,当中包括主要珠宝制造商。此外,Rotaforte也出版及发行土耳其语及英语杂志,并于杜拜、意大利及印度的多个由第三方主办的展览会组织土耳其展馆,及为俄罗斯及乌克兰的珠宝展销售摊位。

Rotaforte由Sermin Cengiz女士于1986年创立,于伊斯坦布尔共有21名员工,预计公司2010年的收入将超过500万美元。

土耳其位列世界第二大黄金首饰出口国、第五大进口国及第三大生产国。当地的珠宝业高度分散,令珠宝贸易展成为极具吸引力的销售及市场营销平台。土耳其在国际珠宝市场的强大需求主要源自邻近国家如俄罗斯及其他独联体国家、东欧、巴尔干半岛及中东地区。

Rotaforte的展览会与亚洲博闻在中国大陆、印度、香港和日本的12个珠宝展览会起相辅相成之效,当中包括全球较大的珠宝展览会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亚洲博闻在珠宝业这板块的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能力,不但能增加伊斯坦布尔珠宝展的国际参展商及访客数目,也能推动更多土耳其厂商参与亚洲博闻现有的珠宝展览会。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势将成为欧洲及中东地区的首要珠宝展览会。这项收购也有助亚洲博闻把公司其他品牌及产品引入土耳其、东欧、巴尔干半岛、俄罗斯、独联体国家及中东市场。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收购Rotaforte给我们的珠宝产业增添多一项行业顶级盛事,也符合我们在具重要增长的地区优化及拓展国际网络的策略。Rotaforte提供了强大的协同效应,并给亚洲博闻开展了在土耳其、邻近中东地区及独联体国家的营商新机遇。Sermin女士已获委任为UBM及Rotaforte新成立的合资公司的总经理,我期待着与她合作,并盼望她的团队能令伊斯坦布尔珠宝展更上一层楼。”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商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UBM中国公司。集团服务的市场领域多达16个,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平面媒体及在线服务。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素质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出版多份高质量专业杂志,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信息;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集团在亚洲及美国16个城市有800名员工。

2.  关于联合商业媒体 (www.ubm.com)

联合商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简称 UBM) 是亚洲博闻的母公司。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5,9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