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珠宝商贸网络JewelleryNetAsia改头换面促进买卖双方交流

亚洲博闻
2010-06-21 10:16 2407

香港2010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博闻今天正式启动JewelleryNetAsia的全新网站版面。(http://www.JewelleryNetAsia.com )新版本将提供更丰富的内容,更完善的搜索及浏览功能,与及更时尚的网页版面。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8/20100618960596.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5/20100615135013.jpg )

亚洲博闻电子商务经理韩吉宏介绍:“网站的改良版本希望促进珠宝业内人士的商贸交流。改良的功能包括:买家可以浏览供应商及制造商的网上展览厅,与及有效搜索出指定的产品及珠宝公司。同时,网站将提供更多更详尽的业内新闻内容,包括来自我们的传媒伙伴《亚洲珠宝》的专题报道等。”

韩吉宏补充指:“这只是网站发展的第一步,JewelleryNetAsia的最终目标是回应珠宝业界的需求,建立一个网站提供更互动性的资讯,例如博客,讨论区,影片及网上研讨会将会陆续登场。在9月份,我们更会首次举办珠宝网上讨论大会。”

JewelleryNetAsia作为一个专业珠宝业商贸平台,供应商名录广括各类型产品,由原材料如碎钻,宝石,珍珠,各稀有金属,到首饰及钟表等,当中更不泛器材及其他珠宝相关服务的商户。该平台开设于2006年,现在已经有2800户供应商的展览厅与及5万名买家定期浏览我们的网站。

这次的网站改良将为珠宝专业人士提供更有效率的网站浏览服务:简明的网页设计让你更容易搜寻到所需资料,改善后的搜索功能让你更有效查询到指定的货品及供应商资料。

作为亚洲重要展览会的网络传媒伙伴,JewelleryNetAsia会提供网上参展商目录搜寻服务,帮助会员在各不同展会中宣传,例如即将举行的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http://www.jewellerynetasia.com/en/exhibition/6JG2010.html )。参展商目录不只有助买家于展览前早一步与参展商洽谈商机。到场参观展览会的买家亦可使用JewelleryNetAsia提供的摊位搜寻服务,透过电脑系统轻易搜寻并列印出指定商品的展览位置及资料。

关于亚洲博闻 (http://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商贸展会主办单位,并透过专业刊物及线上媒体,致力为企业提供高质素商业市场信息。亚洲博闻隶属英国伦敦上市公司联合商业媒体,主办逾110个商贸展会,出版22本专业刊物,并拥有相关的市场网站。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在亚洲及美国15个主要城市拥有员工600多名,是 亚洲及印度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也是中国首要的商贸展会主办单位。

关于联合商业媒体 (http://www.ubm.com )

联合商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简称UBM)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商业媒体公司,通过商贸展会、网上媒体及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并为其成功营商提供所需的信息。联合企业媒体集中服务全球专业 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服务这些业界人士,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联合商业媒体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2009年报告显示公司全年收入逾8.4亿英镑。

媒体联络:

黄淑敏,市场推广主任

电话:+852-2586-2180

电邮:Janice.Wong@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