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M收购上海国际儿童、婴儿、孕妇产品博览会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2010-08-12 14:51 3716


 进入发展迅速的中国孕婴童产品市场

香港2010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商业媒体有限公司(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今天宣布为其全资子公司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www.ubmasia.com) 收购上海国际儿童、婴儿、孕妇产品博览会(Shanghai International Children-Baby-Maternity Products Expo,简称CBME)及相关资产,进入发展迅速的中国孕婴童产品市场。

这个一年一度的展会于2001年创办,为海内外的儿童及婴儿产品制造商及分销商打开中国市场。今年的展会于7月22至24日举行,参展商多达850家,展览面积达69,000平方米。参加者包括零售商、代理商、经销商、采购商、投资者及传媒人士等。

除了这个主要的商对商展会项目,UBM同时收购两个于广州及北京举行,现规模较小但性质互补的面对消费者的孕婴童产品展。

公司办事处设于杭州,共有员工59名;预计今年的收入约为650万美元。随着经济发展及人口增长的趋势,中国孕婴童产品市场具有相当雄厚的发展潜力,对亚洲博闻别具吸引力。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透过收购这个已完善建立并具有盈利能力的平台,我们就此步入一个生机勃勃的新市场。依托我们在举办展会、营运网站及出版杂志等各方面取得的较佳实践,我期望能进一步发展这些业务,在为客户取得较佳利益的同时,也能与这个蓬勃市场同步扩展。能与经验丰富及专业的CBME团队紧密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商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UBM中国公司。集团服务的市场领域多达15个,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平面媒体及在线服务。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素质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出版多份高质量专业杂志,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信息;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集团在亚洲及美国16个城市有800名员工。

2. 关于联合商业媒体 (www.ubm.com)

联合商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简称 UBM) 是亚洲博闻的母公司。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5,9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