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参展商数目增长25%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2011-06-23 16:43 4841

香港2011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三大国际珠宝展之一 --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于今天起至6月26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由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www.ubmasia.com) 主办,今年共有近1,600家来自37个国家及地区的珠宝商参展。


2011年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首日买家登记处现登记人龙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称:“我们很高兴今年的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吸引了1,600家珠宝厂商参展,较去年增加25%,创历届新高。这证明全球珠宝业人士都十分重视和支持六月展。”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表示:“六月展在全年众多商贸展会中属十分重要的项目。许多买家选择增加采购次数,以减少持有过多存货。六月展于每年年中为买家提供向全球优质供应商采购的机会,这成为了六月展的增长动力。”

展会共设11个团体展区,包括:安特卫普、巴西、印度、国际彩色宝石协会、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台湾、泰国等。另设12个特色展区,包括:珠宝精品馆、宝石精品馆、香港艺粹馆、翡翠廊、名贵珠宝首饰、古董及古典首饰、纯银及不锈钢首饰、钻石、珍珠、宝石、珠宝托,以及珠宝配件、包装、工具及仪器。产品分类清晰,方便买家采购目标产品。

在众多展区中,珠宝精品馆及宝石精品馆原属亚洲博闻旗舰珠宝展兼全球较大型珠宝展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的尊贵展馆,它们于今年首次登陆六月展。展馆共有逾50家环球知名的参展商,展示世界稀有的钻饰、钻石、有色宝石及珍珠、古董首饰时计,以及各种珍品等。

香港艺粹馆将举行一系列珠宝首饰汇演,模特儿会展示该馆参展商的珠宝首饰。亚洲博闻并于6月23日举行新闻发佈会,向媒体介绍由亚洲博闻与国际彩色宝石协会 (ICA) 合办,专为从事宝石切割、雕刻及宝石首饰设计业者而创办的首届“IU 设计比赛”。香港宝石学协会将于6月25日举行“翡翠选购要诀”研讨会,分享有关翡翠市场的资讯。两项国际知名的珍珠拍卖会:第4届 Gerdau 珍珠拍卖会及第52届 Robert Wan 大溪地珍珠拍卖会将分别于6月20至22日和6月23至24日举行。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於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於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18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 (UBM plc)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 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