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色丽与金博奕深化合作,实现印刷全流程自动化与数据化

不久前,色彩趋势、科学和技术的全球领军企业 -- 爱色丽,为东莞知名印刷企业金博奕印刷有限公司提供印刷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其在不同印刷机台、面对不同基材时都能及时获得一致的印刷颜色,提升效率的同时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

上海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印刷自动化、色彩数据化,一直是印刷企业关注的话题。不久前,色彩趋势、科学和技术的全球领军企业 -- 爱色丽,为东莞知名印刷企业金博奕印刷有限公司提供印刷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其在不同印刷机台、面对不同基材时都能及时获得一致的印刷颜色,提升效率的同时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

近些年来,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使得数字化正以惊人的速度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2020年疫情更是加速了这一进程,数字化、自动化管理模式逐渐成为各类印刷企业的长期战略目标和经营趋势。

东莞市金博奕印刷有限公司定位于高品质印刷,专注于儿童益智板纸书的研发生产以及各类高端品牌外包装制造为实现端到端数据化流程管控,金博奕在每台印刷机上都安装了爱色丽IntelliTrax2自动扫描系统,对印刷机数据进行密切跟踪优化,以此实现印前和印刷机的连线放墨数据能达到色彩标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色彩品质的长期高效稳定。

金博奕在每台印刷机上安装爱色丽IntelliTrax2自动扫描系统
金博奕在每台印刷机上安装爱色丽IntelliTrax2自动扫描系统


秉持实现印刷全流程色彩管理数字标准化及一体化的理念,爱色丽与金博奕自2017年就开始合作。爱色丽强有力的产品市场覆盖率和品牌口碑、高效的售前售后支持以及先进的设备,促使以拥有领先设备及专业团队、数据化流程及品质化要求而著称的金博奕在4年的时间内先后采购多款爱色丽产品,涵盖i1 iSis 2、i1 pro 2、ICPlateII、eXact和Intellitrax2自动化扫描系统等。自动化扫描设备的引入改进了因不同操作员引起的质量差异通过色彩品质数字量化持续赢得客户的信任并客观实行产品生产。

金博奕技术总监林峻安先生在印刷机前操作爱色丽IntelliTrax2自动扫描系统
金博奕技术总监林峻安先生在印刷机前操作爱色丽IntelliTrax2自动扫描系统

谈及印刷行业的未来趋势,金博奕技术总监林峻安表示:“目前高要求的印刷包装行业增长仍势头强劲,公司将以幼教板纸书板块为主要发展方向,并会持续将重心放在儿童板纸书研发生产以及高品质包装领域。此外,色彩管理的自动化和数据化是未来印刷包装行业的发展方向,因而仪器软件的投入变得极具意义,会在下半年计划加强闭环系统地应用。”

爱色丽IntelliTrax2印刷自动化系统,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可测量印刷原色、专色、PANTONE® 色彩、纸张色彩、色调值增加、灰度平衡和油墨密度,同时还可连接整个工厂的其他爱色丽IntelliTrax2扫描系统,获得集中作业信息和色彩标准。此款设备还能将色彩数据通过闭环软件调色直接发送到印刷机,根据色差及密度等数据可以控制印刷机并自动修正印刷机的墨键开度,这种智能化系统客观有效地获得客户的认同并提升客户信心。

爱色丽IntelliTrax2自动扫描系统
爱色丽IntelliTrax2自动扫描系统

爱色丽印刷自动化集成方案利用其增强型的优选匹配功能,帮助制造商和品牌商根据目标色的光谱信息与所测光谱信息之间的色差,向操作员提供油墨密度建议,使印刷机长能在印刷机上迅速的调整以达到满意的色彩匹配。该款解决方案可以减少上机准备时间、节省油墨、纸张和劳动力浪费,从而能够提高每天的作业量,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收益

消息来源:爱色丽(上海)色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