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医疗中国携合作伙伴向河南捐赠4700万元医疗器械与维修服务

2021-08-02 10:18 11368

上海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西门子医疗中国携手合作伙伴,拟通过民盟河南省委员会、上海民盟同舟公益基金会,共同向河南省卫健委及受灾严重的医疗机构捐赠总价值47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器械与技术维修服务,用以支持医院灾后重建。目前,部分临床检验产品已顺利运达受灾医院;一台128层CT预计将于8月6日由上海运往河南。

此次捐赠主要包括了医院目前所急需的医学影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设备。河南暴雨迫使当地多家医院停诊,及时抢修、替换受损的医疗设备是灾后医院恢复运营、患者及时得到诊疗的前提。西门子医疗与受灾医院和相关机构充分沟通,具体了解医院实际需求,以确保所有救援物资物尽其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发挥其最大作用。

此次河南暴雨灾害发生后,西门子医疗客户服务团队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各家医院,预先提醒并积极配合院方进行设备的抢险维修;加派北京、石家庄、太原等周边地区多名工程师紧急奔赴一线,支援郑州;同时,在24小时内完成主要零部件的调配,运往河南当地以作备用。

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总裁王皓先生表示:“风雨同舟,患难与共!我们时刻心系河南。灾情发生以来,西门子医疗为河南受灾医疗机构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全力协助受灾医院加紧重建,尽早恢复正常运营,保障和守护河南灾区人民的健康!”

关于西门子医疗

西门子医疗(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代码:SHL)正在塑造医疗行业的未来。总部位于德国埃尔朗根的西门子医疗是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其区域公司支持全球医疗服务提供者在各自领域推进精准医疗、转化诊疗模式、改善患者体验以及实现数字化医疗,全方位助力其提升价值。西门子医疗不断开发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在新一代医疗技术发展中发挥日益重要作用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和数字化产品。这些新应用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体外诊断、影像引导的治疗、体内诊断和新型癌症诊疗等领域的基础。同时,西门子医疗提供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医疗服务提供者提升能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2020财年(截至2020年9月30日),西门子医疗的总营收为145亿欧元,调整后利润额为22亿欧元。收购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之后,西门子医疗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65,000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医疗官方网站:www.siemens-healthineers.com

消息来源:西门子医疗
相关股票:
Frankfurt:SHL OTC:SMM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