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与Flexmill Oy签署独家协议

将其最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引入中国
2021-07-28 09:00 3776
大昌华嘉中国与Flexmill公司签署了独家经销协议,Flexmill是一家为航空航天、汽车、能源和海洋行业提供机器人表面去除解决方案的技术供应商。这一合作的目的是将其广泛的精加工、抛光、研磨和去毛刺解决方案带到中国,造福于各个行业。

上海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是致力于为寻求在亚洲发展业务的科技公司提供市场拓展服务的领先提供商,现在已成为Flexmill产品在中国的独家经销商。根据协议,大昌华嘉将为Flexmill的S-Series系列和L-Series系列高端产品提供营销、销售、分销和售后服务支持。


Flexmill已经开发了几个标准的机器人化平台,以满足苛刻的应用需求。机器人平台可配备多种标准或定制的可选模块,适用于倒角、去毛刺、研磨、抛光、激光打标等广泛的应用领域。

Flexmill Oy销售负责人Olli Pekka Holamo表示:“大昌华嘉在各行业的广泛网络覆盖和对精密机械行业的专业深入的市场洞察是我们选择在中国与他们合作的原因。结合大昌华嘉的专业知识,我们将建立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复杂的制造难题。”

大昌华嘉中国区科技事业部董事总经理Oliver Hammel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Flexmill合作,Flexmill的解决方案加强了我们在精密机械领域的产品组合。由于我们在各种相关行业的广泛市场覆盖,我们相信这些集成的高精度解决方案将会让我们在市场上取得共同成功。”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