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与Bozzetto集团签订独家经销协议

大昌华嘉已与意大利Bozzetto集团签署了独家经销协议,Bozzetto集团是一家生产纺织、建筑、水处理、化妆品、农业化学等行业的化工助剂领先制造商,双方在中国区展开合作(不包括华北地区和选定的Bozzetto的关键大客户)。
2021-05-19 11:24 6834
大昌华嘉特色原料部,领先的配料和特色化学品分销商之一,与Bozzetto集团合作。

上海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大昌华嘉特色原料部,领先的配料和特色化学品分销商之一,与Bozzetto集团合作。根据协议,大昌华嘉将独家为Bozzetto集团在中国区(不包括华北和选定的Bozzetto的关键大客户)纺织行业的特色化学品产品提供市场营销和销售、分销和物流、市场洞察和客户管理服务。

Bozzetto集团的特色化学品应用广泛,如MMF人造纤维;上浆化学助剂;前处理和染色助剂;整理用化学助剂;数码印花;层压用化学助剂;时装用和皮革用化学助剂。

中国是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也是大昌华嘉全球特色原料部的重点。这一扩张响应了大昌华嘉在加快该业务单元在特色化学品和配料分销方面领先地位的战略方向。

Bozzetto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Mauro Monzani表示:“我们相信,大昌华嘉是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中国地区(除华北和选定的Bozzetto的关键大客户)业务的正确合作伙伴。他们强大的技术背景,以及成熟的业务和对当地市场的了解,将是双方获得成功和市场满意度的重要资产。”

大昌华嘉中国特色原料部总经理林王珠(Carole Lin)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成为Bozzetto集团在中国(除华北和选定的Bozzetto的关键大客户)的独家合作伙伴。他们的优质产品与我们的特色化学品组合非常匹配,我们在纺织行业的广泛客户群将从他们带来的优势中极大地获益。我们期待与Bozzetto集团在现有和新的市场领域建立成功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