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与Micro-LAM合作,为中国光学行业提供创新技术

2021-08-20 10:00 4748
  • 大昌华嘉(DKSH)Micro-LAM签署分销协议,在中国市场引入其核心产品OPTIMUS T2。这一战略合作关系旨在为光学行业的中国客户提升超精密加工的竞争优势。

上海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与Micro-LAM,一家超精密加工激光辅助系统制造商,建立了独家合作关系。大昌华嘉将提供应用支持、市场和销售、分销和物流以及售后服务,在中国市场推广其核心产品OPTIMUS T2。

OPTIMUS T2是一款获得专利的新一代激光辅助加工设备,它辅助于现有所有单点金刚石车床,使超硬材料加工超精密复杂光学零件成为现实。它在光学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如成像光学、相机镜头成型、红外光学、监控和安全光学、医疗光学、汽车领域等。

Micro-LAM首席执行官Deepak Ravindra表示:“大昌华嘉在中国光学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知识。大昌华嘉和Micro-LAM将为中国用户带来高质量的应用支持,让我们能够直接应对客户面临的挑战。从现在开始,透过大昌华嘉上海技术中心客户将有机会直接体验这项技术,而现有客户则可以期待得到更快地支持来应对他们在生产中面临的挑战。”

“与Micro-LAM的合作为我们在光学市场拓展产品和应用组合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凭借Micro-LAM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和服务覆盖范围,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将从这一技术中受益,我们能够与中国市场一起成长。”大昌华嘉中国科技事业部董事总经理Oliver Hammel补充道。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