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与M10 Edge合作,将超精密金刚石切削刀具引入中国市场

大昌华嘉(DKSH)与M10 Edg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其超精密金刚石刀具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为中国光学等行业客户提供超精密加工的竞争优势。
2021-09-15 12:19 4324

上海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与超精密金刚石刀具制造商 M10 Edge 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大昌华嘉将提供应用支持、市场推广和销售、分销和物流以及售后服务包括本地刀具修磨服务,以在中国市场推广其超精密金刚石切割技术。


M10 Edge提供超精密金刚石切割刀具,可应用于光学、眼镜片、隐形眼镜和人工晶状体等加工,也独家提供激光辅助金刚石车削道具。 M10 Edge 具有非常高的精度、准确度和高耐用性,并可以根据客户具体要求定制刀具,是当今领先的金刚石切割刀具供应商之一。 

M10 Edge 首席执行官 Deepak Ravindra 表示“M10 很荣幸与大昌华嘉在中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一直在努力扩大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因为我们在那里拥有快速增长的客户群。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销售渠道,以及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刀具修磨服务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时刻为我们的产品品质做好准备,也希望我们的客户在每一次应用时都能体验到这一点。 这就是为什么技术支持和修磨服务对 M10 及其客户同样重要。 我们坚信大昌华嘉就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些服务的合作伙伴。”

大昌华嘉中国科技事业部董事总经理 Oliver Hammel 评论道:“与 M10 Edge 的战略合作是我们在中国的高科技光学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配合我们上海的技术展示中心,与 M10 Edge 一起,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交货时间短的定制解决方案,并且能够在上海本地的车间提供刀具修磨服务。”

在今年9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举行的 2021 CIOE中国光博会上,大昌华嘉将携手Nanotech, Micro-LAM, Inc. 和 M10 Edge 一起,在本次展会上(展位号5C87) 展示各类产品。 此次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进一步加强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和品牌知名度。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