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境生物宣布拟在上交所科创板双重上市

2021-07-27 20:35 24151
天境生物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27日批准了拟新发行股份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双重上市的初步计划。公司董事会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代表公司与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

中国上海和美国盖瑟斯堡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天境生物(“公司”)(纳斯达克代码:IMAB),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药公司,致力于创新生物药的靶点生物学研究、抗体工艺及中美临床开发和产品商业化,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于2021年7月27日批准了拟新发行股份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简称“科创板”)双重上市的初步计划。公司董事会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代表公司与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下文简称“辅导协议”)。

拟双重上市计划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但受限于包括市场条件、董事会的进一步批准、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和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等条件。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在投资公司证券时需谨慎。

辅导协议签署后,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提交IPO辅导申报。

“我们计划在大中华区证券交易所,包括香港交易所及上海交易所双重上市的计划,正在取得实质性进展。” 天境生物首席财务官朱杰伦表示,“在中国科创板实现双重上市,将使我们能够在境内市场形成互补的股东基础,以支持我们快速的增长及向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生物制药公司转型。” 

公司将根据适用的法律法规,在适当的情况下,进一步发布公告,披露双重上市的任何重大更新和进展。本公告仅供参考,不构成收购、购买或认购本公司任何证券的邀请或要约,也不构成邀请或要约的一部分。

关于天境生物

天境生物(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创新的国际生物科技公司,聚焦肿瘤免疫领域差异化创新生物药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公司以“持续开发创新生物药,真正改变患者生活”为使命,在“快速产品上市”和“快速概念验证”的双轮策略驱动下,通过自主研发和全球授权合作等多元化模式,迅速建立起拥有超过15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药研发管线。凭借领先的新药研发实力以及正在快速推进的GMP生产能力和商业化布局,公司正迅速从临床阶段生物科技公司成长为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在上海(总部)、北京、杭州、香港、美国马里兰州和加州圣迭戈均设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i-mabbiopharma.com 并关注天境生物领英、推特及微信官方账号。

天境生物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披露的某些信息包含”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带有“预期”和“预计”等表述。前瞻性声明是根据天境生物现在的预期和假设做出的。前瞻性声明涉及日后事项,因此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并受情况变化的影响,这些不确定性、风险和情况变化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预期的情形存在重大差异。前瞻性声明不是历史事实的陈述,也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或确认。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列出了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出现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天境生物没有因新信息、日后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天境生物联系人

朱杰伦
首席财务官

jielun.zhu@i-mabbiopharma.com

+86 21 6057 8000

冯琦
首席传播官

gigi.feng@i-mabbiopharma.com

+86 21 6057 5709

 

投资者咨询

The Piacente GroupInc.

Emilie Wu

电子邮件:emilie@thepiacentegroup.com

办公室电话:+86 21 6039 8363

 

 

消息来源:天境生物
相关股票:
NASDAQ:IM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