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得益进博 根植中国 雅诗兰黛集团持续以行动履行中国承诺

2021-07-27 17:47 7511
距离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00天,雅诗兰黛集团的筹备参展工作紧锣密鼓,希望在今年金秋再次奉献一场精彩的美妆盛宴。

上海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距离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00天,雅诗兰黛集团的筹备参展工作紧锣密鼓,希望在今年金秋再次奉献一场精彩的美妆盛宴。

得益于进博会溢出效应,第三届进博会闭幕以来,雅诗兰黛集团持续以行动根植中国,履行中国承诺。

雅诗兰黛集团连续两年倾心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今年旗下雅诗兰黛、海蓝之谜、倩碧、汤姆福特四个世界知名品牌推出多款新品首发。在2021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启动仪式上,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表示,上海作为中国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拥有顶流的曝光度、多元成熟的商业业态,稳居世界时尚前沿,一直是全球顶级品牌新品首发和首店入驻的第一选择。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临港集团和雅诗兰黛集团三方签约,宣布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落户漕河泾科技绿洲园区。今年5月13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樊嘉煜在开工仪式致辞中说:“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落成雅诗兰黛集团国际市场中规模最大的创新研发中心,成为集团创新、专利及领先技术的全球发动机之一。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激励着我们不断为她们呈献最优质的产品。新的研发中心将扎根本土,真正实现‘中国智造,惠及全球’。新研发中心的落成,将更有力地支持践行雅诗兰黛集团对质量把控、可持续发展和员工赋能的‘美丽承诺’”。

樊嘉煜表示,“我们致力于与这片土地产生更密切的命运联系。我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