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好“美丽产业”未来 雅诗兰黛集团加速筹备参展进博

2021-09-15 10:00 4856

上海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今天,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进入倒计时50天。雅诗兰黛集团正在加速筹备各项参展工作。而近期出台的《上海市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更让行业看到加快建设上海“国际时尚之都”过程中“美丽产业”的光明未来。

《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中,要努力把上海打造成为聚合全球化妆品产业高端要素资源的高能级总部集聚地。而1946年创办于美国纽约的雅诗兰黛集团,与中国上海早就结下了不解之缘:集团进入中国的标志是旗下雅诗兰黛与倩碧品牌于1993年在上海设立第一个销售柜台;2002年7月雅诗兰黛集团正式成立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2005年在上海张江正式成立创新研发中心;今年5月13日,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在上海正式开工建设。

雅诗兰黛集团进入中国的标志是旗下雅诗兰黛与倩碧品牌于1993年在上海设立第一个销售柜台
雅诗兰黛集团进入中国的标志是旗下雅诗兰黛与倩碧品牌于1993年在上海设立第一个销售柜台

《行动计划》明确了众多重点领域。比如前沿科技,《行动计划》强调深入研究生物工程学、皮肤科学、植物学等各学科前沿科研成果在化妆品领域的应用,努力将上海打造成化妆品前沿科学研究成果策源地。

多年来,雅诗兰黛集团张江创新研发中心依靠持续的科研力量的投入,已成功研发出包括: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倩碧透明小黄油和水磁场爆珠凝露系列、气垫粉底等明星产品,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口碑,并走出中国,推向全球市场。

建设新的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是雅诗兰黛集团在2020年2月疫情期间对外宣布的,反映出坚信中国机遇、看好中国发展的态度。未来,该中心将成为雅诗兰黛集团国际市场中规模最大的创新研发中心。这个坐落在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由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科学家组成的“创新发动机”,拥有从基础研究到产品上市的完整创新开发能力。新的研发中心将扎根本土,真正实现“中国智造,惠及全球”。新研发中心的落成,将更有力地支持践行雅诗兰黛集团对质量把控、可持续发展和员工赋能的“美丽承诺”。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上海作为中国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拥有顶流的曝光度、多元成熟的商业业态,稳居世界时尚前沿,一直是全球顶级品牌新品首发和首店入驻的第一选择。《行动计划》在主要任务中特别提到,上海打造全球化妆品时尚品牌消费地:充分发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推进国际知名品牌“引进来”。作为全球高端美妆领导者之一,雅诗兰黛集团致力以更多的“进博首秀”、“进博首发”去全方位触达追求高品质的中国消费者,进一步夯实在华高端美妆领域的纵深布局。第二届进博会上,集团两大奢华香氛品牌KILIAN(凯利安)和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馥马尔香水出版社)“首秀”大获成功。2020年6月16日,两品牌的全球新概念暨中国首店在上海国金中心正式揭幕。而且,雅诗兰黛集团连续两年倾心助力“五五购物节”,旗下多个世界知名品牌推出多款新品首发。

2020年6月16日,凯利安的全球新概念暨中国首店在上海国金中心正式揭幕
2020年6月16日,凯利安的全球新概念暨中国首店在上海国金中心正式揭幕

 

2020年6月16日,馥马尔香水出版社的全球新概念暨中国首店在上海国金中心正式揭幕
2020年6月16日,馥马尔香水出版社的全球新概念暨中国首店在上海国金中心正式揭幕

此外,《行动计划》在赋能新模式创新发展上强调,开展虚拟试妆,场景体验等应用,提升消费者产品体验度。早在中国消费数字化兴起伊始,雅诗兰黛集团就在电商和新媒体领域积极摸索,把集团全球贯彻的线下“高感触服务”(High-Touch)理念进一步转化到线上,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无缝融合的定制化体验。

过去两届进博会,雅诗兰黛集团以“水晶宫”惊艳亮相,现场许多极具互动性的安排,留下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至美时刻”。第二届进博会上,依靠50多年专注于皮肤学研究,Clinique(倩碧)推出全新Clinique Reality智能肌肤诊断系统,通过生物面部识别技术,精密分析肌肤的17个问题点,8秒生成诊断报告,定制专属美肤方案。M·A·C(魅可)展区,参观者可以Tap and Try,让科技帮你电子屏幕云端试色,30秒钟虚拟试遍18款热门色号,轻松拿到最心仪的子弹头。第三届进博会,全球首发的雅诗兰黛专家级肌肤诊断仪IMATCH SKINCARE FIND DEVICE,采用临床级实验室级摄像头,3大光源5分钟检测8大肌肤指标,不仅可以判断目前肌肤状态,还可以预测肌肤未来。

雅诗兰黛专家级肌肤诊断仪
雅诗兰黛专家级肌肤诊断仪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表示:“今年是雅诗兰黛集团成立75周年。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近30年时间里,我们的可喜成长得益于中国市场的磅礴,以及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而进博会平台更充分诠释了中国机遇的魅力。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激励着我们不断去呈献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