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扎根本土,真正实现“中国智造,惠及全球”
2021-05-13 18:06 9264

上海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今天正式开工建设。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0年2月,雅诗兰黛集团宣布,为了进一步协助深化中国美妆行业在全球科研领域的领导地位,计划在华投建世界级研发中心,利用前沿技术及设备,推动中国、亚太地区乃至辐射世界各地的突破性美容创新。2020年11月8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临港集团和雅诗兰黛集团三方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对外宣布: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研发中心落户上海市闵行区漕河泾科技绿洲园区。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开工仪式上,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雅诗兰黛集团在研发方面持续投入,注入新技术,开发新配方,开展新研究,不断为消费者带来突破性的新产品。

“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落成雅诗兰黛集团国际市场中规模最大的创新研发中心,成为集团创新、专利及领先技术的全球发动机之一。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激励着我们不断为她们呈献最优质的产品。新的研发中心将扎根本土,真正实现‘中国智造,惠及全球’。新研发中心的落成,将更有力地支持践行雅诗兰黛集团对质量把控、可持续发展和员工赋能的‘美丽承诺’”。

项目相关方及设计、施工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