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融数智 致远同行 浪潮云海云图生态高层论坛隆重召开

2021-07-26 14:05 4849
2021年7月22日,浪潮主办的“云融数智-致远同行”的浪潮云海云图生态高层论坛在济南隆重拉开帷幕。浪潮数据生态合作伙伴美林数据、北京卓视智通科技、中地数码集团等企业出席论坛并参观了解浪潮。

北京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22日,浪潮主办的“云融数智·致远同行”的浪潮云海云图生态高层论坛在济南隆重拉开帷幕。浪潮数据生态合作伙伴美林数据、北京卓视智通科技、中地数码集团等企业出席论坛并参观了解浪潮。 

高层论坛
高层论坛

作为浪潮云海生态合作进一步深化的重要里程碑,本次活动设置了“观摩浪潮智能工厂”、“考察浪潮创新历程”以及“高层论坛”三个环节,助力合作伙伴深入了解浪潮创新科技进步以及发展历程的同时,带动浪潮数据积极推进云图生态合作计划,全力打造云海云图生态版图,践行“平台+生态”的发展战略。 

浪潮数据总经理蒋永昌进行“云融数智-致远同行”的主题演讲
浪潮数据总经理蒋永昌进行“云融数智-致远同行”的主题演讲

浪潮数据总经理蒋永昌在“云融数智·致远同行”的主题演讲中深度介绍了以“硬件重构+软件定义的智算中心加速产业创新,开放成为技术和应用创新的关键路径”为代表的云发展新态势,并着重肯定了在“云融数智、致远同行”为基础的合作理念支持下,浪潮云海多年聚焦私有云和混合云的IaaS平台,并长期以来在坚持技术开放、生态合作等过程中获得的实践成果。 

“智慧时代,用户、厂商、合作伙伴都面临着资源池化、AI技术产业化、行业应用AI化等带来的挑战。我们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紧密的生态合作,一同化解这些挑战,通过贯彻云图生态核心策略以及推进‘2+3+100+’计划,培育属于智算中心的优质行业土壤。”

浪潮数据云计算销售部副总经理许倩分享
浪潮数据云计算销售部副总经理许倩分享

浪潮数据云计算销售部副总经理许倩则着重表达聚焦私有云混合云领域,浪潮云海依托“开放融合、分层解耦、敏捷智能、安全可控”的核心思想,始终保持产品技术领先性,并大力倡导云数智一体化与关键行业重要场景的创新融合。未来将通过坚持推进云图生态发展四步法,即产品方案融合、项目融合、体系融合与战略融合,高效建立“客户+伙伴+浪潮”的业务合作共同体,在云图生态“2+3+100+”计划的指导下早日实现与生态伙伴的全方位共赢。 

会上,美林数据、北京卓视智通科技、中地数码集团等合作伙伴企业分别就大数据助力工业智能创新发展、存算有智推动智能交通升级以及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云平台构建等话题进行了详尽分享,全面展现了合作伙伴们与浪潮云海携手智慧赋能行业的联合落地实践的最新进展。

对此北京卓视智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运营总监唐清涛表示,在数据使用与管理成为智慧交通重要挑战之际,面对各类数据联动不足、重要信息识别准确率不高以及事故发现不及时等问题,我们充分意识到数智融合才是交通管控能力升级的关键。“基于此,与浪潮数智能力的融合,联合浪潮云海Insight释放数据价值,不但让人车路与环境的精准感知更高效,还将携手共建新交通的目标向前大举迈进一步。”

中地数码集团战略合作部总经理王小龙在《云融数智,MapGIS新一体化方案》的分享中总结道,新一代GIS发展需要与云数智平台的深度融合,而与浪潮云海共同打造的新一体化方案有效达成了时空一体化目标,还满足了按规模定制、软硬件灵活部署以及数据高效运用以及云边协同等技术需求,对助力各行业时空数据平台发展作用关键。

其间,与会人员更是针对产业智能化推进、智算平台助推生态落地等诸多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进行了浪潮云海·云图生态联合解决方案的正式发布以及隆重的授牌仪式。 


通过本次参观与交流,合作伙伴们对浪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知,深切感受到浪潮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不仅具有依托前沿科技为用户打造领先智算平台的不俗实力,还积极彰显了落实融合创新“平台+生态”战略的坚定决心,为将来深度联合合作伙伴携手创新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如今浪潮云海全矩阵产品广泛覆盖市场,面向不同行业的差异化应用场景积极打造技术领先的产品方案同时并聚焦技术伙伴、行业伙伴和服务伙伴,通过生态协作方式加强行业方案场景化设计。

依托拥有300+节点的InCloud Lab实验室和适配验证实验室贯彻落实“平台+生态“战略规划,实现伙伴企业赋能发展以及提高自身服务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水平与能力的双赢目标。 

未来,浪潮云海期望与各合作伙伴企业继续携手共进,为企业“上云、用数、赋智”提供最佳行业解决方案,畅享智慧带来新机遇的同时,为浪潮云海云图3.0战略的发展壮大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