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将向虎航提供包括 Intuvue 三维气象雷达在内的全套航空电子设备套件

2010-06-18 10:41 4051

虎航将成为亚洲首家在空客 A320飞机上安装 IntuVue 系统的廉价航空公司

凤凰城2010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ON)今日宣布与欣丰虎航空公司(Tiger Airways,以下简称虎航)签署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将向后者全新的空客A320飞机提供全套安全航空电子设备 ( http://www.honeywellairlinesolutions.com/safetysol_sol.php ),其中包括先进的IntuVue(TM)( http://www.intuvue.com/ )三维气象雷达。借此,虎航将成为亚洲首家运营装载有IntuVue气象雷达的廉价航空公司,IntuVue 雷达能够增强飞行安全性和旅客的舒适度。

相比目前的二维雷达系统,技术更先进的 IntuVue(TM) 三维气象雷达系统能够向飞行员提供更加完整的气象条件图片。作为一款更轻、更可靠的系统,IntuVue(TM) 将帮助虎航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航空公司事业部副总裁 Mike Madsen 表示:“实践证明,霍尼韦尔 IntuVue 三维气象雷达能够将由湍流引起的事故减少50%,在增强飞机安全性的同时还能提升乘客的舒适度。相比同类竞争产品,IntuVue 的系统稳定性能够提高50%,维护成本减少30%,重量减轻25%,这些优势都将帮助虎航降低成本。”

虎航控股公司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 Tony Davis 表示:“通过与霍尼韦尔合作,在我们的飞机上配置最新的全套航空电子设备,我们将能够同时在运营和成本方面提升效率。我们最新的飞机不仅配备了霍尼韦尔先进的气象雷达系统,同时还进行了其他一系列改进,如真皮座椅,虎航期待为我们日益庞大的乘客群体提供服务。这些改进将使得虎航能够进一步降低本已十分低廉的机票价格,以此吸引更多乘客。”

双方签署的协议涉及50架将于2010年年底到2015年交付的飞机。

霍尼韦尔的全套航空电子设备包括大气数据惯性基准单元 (ADIRU)、飞行管理系统 (FMS) ( http://preview.thenewsmarket.com/Previews/hone/StillAssets/149473.jpg )、先进的 IntuVue 三维气象雷达、下一代空中防撞系统 (ACAS)、固态飞行数据记录器 (FDR) ( http://preview.thenewsmarket.com/Previews/hone/StillAssets/149381.jpg )和驾驶舱话音记录器 (CVR)、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 (EGPWS) ( http://preview.thenewsmarket.com/Previews/hone/StillAssets/149390.jpg )、高频无线电和航空公司运营通讯(AOC)软件。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0架飞机选择了霍尼韦尔 IntuVue 气象雷达系统。作为飞机环境监控系统 (Aircraft Environment Surveillance System) 的组成部分,IntuVue 是空客A380和A350的标准配置设备。预计交付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从单通道 A320系列飞机(A318、A319、A320和 A321)开始,2011年第一季度将交付包括货机在内的远程 A330和 A340飞机。

霍尼韦尔 IntuVue 已通过认证,并作为买方提供设备装配波音777和737NG 飞机。自2004年以来,IntuVue 一直效力于 C-17军事运输机。它还被指定为湾流650 投入使用之后的标准配置。

霍尼韦尔的飞行管理系统能够帮助飞行员提升空中驾驶的安全性和效率,向飞行员提供速度、高度以及飞行进度等实时信息。霍尼韦尔发明的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可提供地形显示,并在飞机过于接近地面的情况下向机组人员发出警告。霍尼韦尔拥有专利的空中防撞系统可显示飞机周围的情况,并在其他飞机位置过近的情况下向机组人员发出安全警告。固态数据和话音记录器能够记录飞行数据参数和驾驶舱语音对话,以供分析。航空公司运营通讯能提供不同飞机平台之间的通信管理功能。

空中客车飞机可用的霍尼韦尔设备包括燃油控制器、辅助动力装置、电力系统、无线电通讯/导航系统、交通/地面/气象监控系统、飞行管理系统、惯性导航系统、环境控制系统、机轮和刹车部件,以及外部 LED 照明。

欣丰虎航空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目前运营着一支由19架空中客车 A320系列飞机组成的机队,并致力于在2015年12月之前将机队规模增至68架。虎航从位于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四个基地运营航班,飞往11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37个目的地。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