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拓展与雄狮航空公司的合约,为其整个波音737 NG 机队提供航空电子设备套件

2010-02-05 14:28 5103

包括178架配备高级湍流探测与三维气象扫描功能的飞机

新加坡2010年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http://www.google.com/finance?q=HON ) 近日宣布,印度尼西亚雄狮航空公司最近拓展了其航空电子设备,新纳入78架新一代波音737飞机,由此,其包括178架飞机的整个737机队都将配备霍尼韦尔航空电子设备。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航空公司事业部副总裁迈克.马德森(Mike Madsen)表示:“为便于安排时间和培训,雄狮航空公司为其整个737NG机队采用了这一相互一致的选择。不仅如此,雄狮航空还将配备屡获殊荣的 IntuVue(TM) 三维气象雷达 (http://www.newfromhoneywell.com/ )。IntuVue(TM) 是首部也是目前唯一一款获得联邦航空局(FAA)增强型湍流探测较低运行性能标准(MOPS)认证的商用气象雷达系统,可帮助飞行员更快地发现并躲避恶劣天气、风切变和湍流。”

IntuVue 是唯一一款可用三维形式显示飞机前方320海里范围内风暴的商用雷达,并提供关键的分析工具,让飞行员可以从纵向和横向上仔细研究并分析气象情况与危险。在湍流探测方面,这些特性已经有了超过45%的提升。与其他雷达产品相比,IntuVue 可将系统可靠性提高50%,将维护成本降低30%,将飞机重量减少25% -- 与现有系统相比,每年可为航空公司节约10,000美元的资金。

霍尼韦尔 IntuVue 气象雷达已用于2,000多架飞机。作为飞机环境监控系统(Aircraft Environment Surveillance System)的组成部分,这种雷达已成为空客A380和A350客机(投入使用后)的标准配置。霍尼韦尔计划于2010年第二季度为单通道A320家族(A318、A319、A320 和 A321)配备 IntuVue 气象雷达,面向部分远程 A330 和 A340 机型(包括货运飞机)的产品交付将于2011年完成。霍尼韦尔IntuVue已通过认证,作为买方提供设备(buyer furnished equipment)安装于波音777和737NG 飞机上。自2004年以来,IntuVue 一直效力于C-17军事运输机。它还被指定为 Gulfstream 650 投入使用之后的标准配置。

除了 IntuVue,雄狮航空公司还选择了航空电子设备套件,包括带有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的 CAS 100飞机防撞系统(ACAS II/Mode S with ADS-B)、Quantum(TM) Line Comm/Nav 无线电台 (CNS)、高频无线电台CNS、固态记录器、FDAMS(飞行数据记录和管理系统)、以及 Rescu 406(R) ELT (应急定位发射机)等。

CAS 100 ACAS II/Mode S 交通监控系统可为 ADS-B 提供一些拓展功能,包括飞行ID(Flight ID)、速率和120nm 延长监控范围以及100nm 主动探询范围的 GPS 定位、可追踪多达60架飞机。该系统的处理器具备分区操作系统,在 ADS-B 得到更广泛的使用后,可允许安装各种新兴的和未来的交通监控程序。目前正在开发的程序包括合并与排序程序、海洋拖曳爬升/降落程序和地面活动安全程序等。

霍尼韦尔于2007对外公布了与雄狮航空签署的第一份 737NG 协议。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ttp://www.honeywell.com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