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集团捐款500万元驰援河南灾区

2021-07-23 11:47 6902

上海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河南暴雨灾情牵动人心,雅诗兰黛集团启动驰援,捐款500万元人民币,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用于帮助一线救灾抢险人员和受灾民众,紧急采购相关物资,以及支持灾后重建工作等。

自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多地普降暴雨,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雅诗兰黛集团第一时间启动24小时员工沟通机制,和身处河南各地的所有同事取得联系,提醒大家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全力为员工提供帮助和支持。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表示,“我们心系那些日夜奋战在一线的救灾抢险人员,他们在为战胜灾情持续艰苦努力。受灾民众的安危,也让我们觉得非常有必要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从去年齐心抗疫到今年驰援河南灾区,我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