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龄前儿童德育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在西柏坡启动

守护未来 德润童心
2021-07-21 18:26 11932
“守护未来 德润童心--学龄前儿童德育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7月16日在西柏坡启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心系项目办公室及幼儿园、儿童和家庭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7月16日,“守护未来 德润童心 -- 学龄前儿童德育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首场德育实践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西柏坡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学龄前儿童德育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是深入响应国家相关号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积极举措。项目旨在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儿童德育教育,通过开展德育实践活动,向学龄前儿童教育工作者传递德育教育知识,向学龄前儿童及家长传播向上向善的儿童思想道德内容,促进家长正确引导孩子从小养成优秀品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心系项目办公室以及幼儿园、儿童和家庭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救助合作部负责人表示,项目将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孩子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同时,将积极为家长赋能,帮助家长提升理念、掌握技巧,促进家校社联动,共同为孩子的一生奠定良好的品德基础。希望项目在各界爱心力量的共同支持下,在儿童德育教育领域积累新经验、取得新成效,帮助孩子们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关睿和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柴明一,共同向中国儿基会“学龄前儿童德育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捐赠100万元。 

爱心企业向中国儿基会“学龄前儿童德育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捐赠
爱心企业向中国儿基会“学龄前儿童德育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捐赠

项目首场德育实践活动在西柏坡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儿童和家长在德育跳棋区、祝福长卷涂色区、鸡毛信互动区、重走长征路区四个主题活动区内,通过游戏汲取德育知识、了解长征历程、感受祖国的强大。同时,德育教育之旅“参观西柏坡纪念馆”活动也同步开展,引导儿童了解红色教育基地西柏坡,在儿童心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学龄前儿童德育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将面向河北、广东、甘肃三省150家幼儿园的教育工作者及学龄前儿童家庭开展德育教育和实践活动,提高教育工作者和家长的德育教育能力,助力儿童从小养成好习惯、好思想、好品格。“学龄前儿童德育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首场幼教工作者培训在石家庄同期举行。

消息来源:新东方
相关股票:
NYSE: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