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在消费类伤口护理领域锐意创新

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
2009-12-21 17:53 2267

上海2009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艾利丹尼森特殊胶带业务部成功开发独有粘合技术,为消费类伤口护理产品带来更高价值。最新一代超薄水状胶质粘合技术可令消费者在诸多方面获益,全新胶带使用舒适,弹性出众,有效粘合时间更长,减缓胶带下方皮肤软化的情况,还可轻松去除。

高性能 OTC 伤口护理产品

较之传统水状胶质产品,艾利丹尼森全新产品(全球销售)的厚度大幅降低,与较厚的水状胶质配方相比,新产品的液体处理性能显著提升。新产品采用透气性极佳且触感舒适的薄膜载体,显著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将先进科技应用于非处方销售消费类伤口及皮肤护理产品。对于干燥易裂的皮肤及足部胼胝和鸡眼的治疗,艾利丹尼森还提供具有保湿功能的特殊水状胶质配方。

生产选择

艾利丹尼森特殊胶带业务部积极与知名品牌及私人标签公司合作,协助厂商将此项全新科技应用于各类产品,令消费者客户受益。合作方式包括:提供滚筒装超薄水状胶质层,用于后续分散切割;根据品牌所有人要求改变产品包装;或提供完整包装的消费类产品,直接用于零售。

艾利丹尼森欧洲市场医用产品部市场经理 Gert Van Der Haegen 表示:“创新的超薄水状胶质技术提供前所未有的应用可能,帮助客户实现诸多创新消费产品设计,令消费者真正获益。同时,新技术还将进一步巩固品牌所有者的产品形象及市场定位。”

未来:专业及外科应用

继新技术成功应用于消费类伤口护理产品之后,全新艾利丹尼森特殊胶带的超薄水状胶质技术正处于更为严格的稳定性及安全测试阶段,将应用于多种专业伤口护理、气门护理及外科手术。如需了解更多资料,请浏览艾利丹尼森特殊胶带部欧洲网站:http://www.steu.averydennison.com 。

有关艾利丹尼森医疗胶带

艾利丹尼森医疗胶带是世界级研发和生产应用于医疗和民用市场的高品质压敏胶粘剂和胶带的专营者, 拥有超过30年经验,为伤口护理、造瘘袋、电极电疗、手术铺巾及诊断设备等领域上提供标准及特制的皮肤接触类和不干胶材料,并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又达需求的解决方案。

更多资料,请登陆网站http://www.stus.averydennison.com

关于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

艾利丹尼森为全球企业及消费者开发创新识别系统及装饰解决方案,是业界公认的领导者。公司产品包括压敏标签物料,图绘造象媒体,零售服饰标牌及品牌系统,无线射频识别嵌体和标签,办公室用品,特殊胶带,以及各种专门为汽车、工业和耐用品而设的标签。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的艾利丹尼森公司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2008年销售额达67亿美元,员工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www.averydennison.com 及 http://www.averydennison.com.cn 。

媒体关系:

艾利丹尼森医疗胶带

李娴静

电话:+86-512-5715 5023

电邮:Xianjing.Li@ap.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