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车噶玛兰英国ISC、IWSC强势封冠

荣耀加冕“世界威士忌年度蒸馏酒厂”、“年度最佳酒厂游客中心”、“世界威士忌冠军奖杯”
金车噶玛兰近日在英国两大指标赛事再创巅峰,抱回三座国际大奖,威士忌生产、旅游体验与风味品质三大面向均获至高肯定,再次向世界证明金车噶玛兰的厚实底蕴。

台北2021年7月20日 /美通社/ -- 金车噶玛兰以永不妥协的信念与坚持,打破时间与地域的限制,将雪山山脉纯净甘美的水源融合亚热带气候的独特果香,成功酿出深受国际肯定、品质卓越的台湾威士忌。金车噶玛兰近日在英国两大指标赛事再创巅峰,抱回三座国际大奖:ISC国际烈酒竞赛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世界威士忌产区年度蒸馏酒厂冠军 (World Whisky Producer of the Year)、ISC烈酒旅游竞赛 (Spirits Tourism Awards) 年度最佳蒸馏酒厂游客中心冠军奖杯 (Distillery Visitor Centre Tourism Trophy),以及IWSC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 世界产区威士忌冠军奖杯 (Worldwide Whiskey Trophy),威士忌生产、旅游体验与风味品质三大面向均获至高肯定,再次向世界证明金车噶玛兰的厚实底蕴。

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获颁2021年IWSC“世界产区威士忌冠军奖杯”,由美国橡木新桶与噶玛兰酒厂自有的重装桶酒液调配而成,层次细腻且平衡,优雅的乾净花香与甜蜜香气在入口后有着丰富惊喜的风味变化,丝绒般的滑顺口感、温柔饱满的酒体,受到评审青睐。
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获颁2021年IWSC“世界产区威士忌冠军奖杯”,由美国橡木新桶与噶玛兰酒厂自有的重装桶酒液调配而成,层次细腻且平衡,优雅的乾净花香与甜蜜香气在入口后有着丰富惊喜的风味变化,丝绒般的滑顺口感、温柔饱满的酒体,受到评审青睐。

英国IWSC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 自1969年至今,是威士忌业界历史最悠久、众所瞩目的赛事之一,素有酒界奥林匹克的美誉。金车噶玛兰于第一轮竞赛中,荣获7面特金牌8面金牌,依据大赛规定,唯有评分高达98分以上酒款方能授颁特金牌,95分以上则颁发金牌,本届大会仅颁出8面特金牌,其中金车噶玛兰就囊括7面!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更于第二轮竞赛获得世界产区威士忌冠军奖杯 (Worldwide Whiskey Trophy)大奖,评审描述该酒款橡木气息间带有烘焙咖啡豆、金银花和玫瑰花香,丰富的森林果实铺垫出辛香风味与厚实口感,酒体明亮而饱满,最后以一抹甜麦粥与肉豆蔻风味作结,展现出完美的平衡。

英国ISC国际烈酒竞赛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 以推广高品质烈酒为宗旨,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评审小组进行标准化、公平公正的盲测品评,被誉为烈酒世界杯,评审小组根据各酒款的香气、口感、尾韵综合表现及颜色等进行全面性评分。2021年金车噶玛兰成绩亮眼,斩获14面金牌,刷新自我夺金纪录,赢得世界威士忌产区年度蒸馏酒厂冠军 (World Whisky Producer of the Year)大赛殊荣ISC烈酒旅游竞赛 (Spirits Tourism Awards)更授予年度最佳蒸馏酒厂游客中心冠军奖杯 (Distillery Visitor Centre Tourism Trophy)全球唯一大奖。评审一致推崇噶玛兰酒厂游客中心宽敞、现代且规划良好,设有免费的公众品饮区域、装置艺术、威士忌冰淇淋小铺、花园酒吧、品酒室、DIY调酒室和咖啡厅供访客游览体验,参观走廊更完整地述说了噶玛兰的风土与故事,令人惊艳。

金车噶玛兰酒厂在ISC国际烈酒竞赛勇夺“世界威士忌产区年度蒸馏酒厂冠军”大赛殊荣,更获颁ISC烈酒旅游竞赛全球唯一的“年度最佳蒸馏酒厂游客中心冠军奖杯”,深获国际肯定。金车噶玛兰稳健跨出迈向百年酒厂的每一步,坚持献上更加细腻的品质,酝酿更多属于台湾威士忌的荣耀。
金车噶玛兰酒厂在ISC国际烈酒竞赛勇夺“世界威士忌产区年度蒸馏酒厂冠军”大赛殊荣,更获颁ISC烈酒旅游竞赛全球唯一的“年度最佳蒸馏酒厂游客中心冠军奖杯”,深获国际肯定。金车噶玛兰稳健跨出迈向百年酒厂的每一步,坚持献上更加细腻的品质,酝酿更多属于台湾威士忌的荣耀。

源自一座百年酒厂的向往、打造一个威士忌新故乡的梦想,金车噶玛兰诞生于台湾这座美丽之岛,于2005年正式建厂,成为台湾首座自行磨碎、糖化、发酵、蒸馏、熟成、调配的威士忌酒厂,2008年推出台湾首支自酿威士忌噶玛兰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历经2016年扩厂,年产量跃升为1,000万瓶,名列世界前十大麦芽威士忌酒厂之一。金车噶玛兰秉持品质第一的信念,屡获各大专业赛事肯定,至今累计荣获近600面金牌,销往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将台湾的优质威士忌推向世界。

2021年英国IWSC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

世界产区威士忌冠军奖杯 (Worldwide Whiskey Trophy)

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

特金牌 (Outstanding Gold)

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 (98分)
噶玛兰酒厂珍藏版泥煤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噶玛兰酒厂珍藏版兰姆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噶玛兰经典独奏Manzanilla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噶玛兰经典独奏Moscatel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噶玛兰艺术大师系列:江贤二海洋-噶玛兰邦穹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噶玛兰艺术大师系列:江贤二空气-噶玛兰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金牌 (Gold)

噶玛兰十周年纪念酒Earth Silver葡萄酒桶威士忌 (96分)
噶玛兰艺术大师系列:江贤二阳光-噶玛兰法国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 (96分)
噶玛兰艺术大师系列:江贤二大地-噶玛兰烟熏泥煤桶威士忌原酒 (95分)
噶玛兰山川首席单一麦芽威士忌-波特风味桶 (95分)
噶玛兰珍选No.2单一麦芽威士忌 (95分)
噶玛兰Oloroso雪莉桶单一麦芽威士忌 (95分)
噶玛兰经典独奏Fin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95分)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特桶威士忌原酒 (95分)

2021年英国ISC国际烈酒竞赛&烈酒旅游竞赛

世界威士忌产区年度蒸馏酒厂冠军 (World Whisky Producer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蒸馏酒厂游客中心冠军奖杯 (Distillery Visitor Centre Tourism Trophy)

金牌 (Gold)

噶玛兰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
金车顶极指挥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山川首席单一麦芽威士忌-波特风味桶
噶玛兰珍选No.2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特桶威士忌原酒
噶玛兰经典独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
噶玛兰经典独奏Moscatel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噶玛兰经典独奏马德拉桶威士忌原酒
噶玛兰酒厂珍藏版烟熏泥煤桶威士忌原酒
金车40周年纪念-噶玛兰尊典威士忌
噶玛兰十周年纪念酒Earth Silver葡萄酒桶威士忌
噶玛兰十周年纪念酒Sky Gold葡萄酒桶威士忌
噶玛兰艺术大师系列:江贤二空气-噶玛兰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