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车噶玛兰“层丰雪莉3桶”撼动上市

罕见融合三种全时熟成雪莉桶 探索纯正雪莉新层次
2021-11-08 11:04 10015

台北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金车噶玛兰凭藉着细腻的酿造工法、极致的用桶工艺与对品质的坚持,不断自我超越,于11月4日推出全新酒款-“噶玛兰层丰雪莉3桶单一麦芽威士忌”,罕见将三款各自全时熟成于Oloroso雪莉桶、Pedro Ximenez (PX雪莉桶、Moscatel雪莉桶之单一麦芽威士忌完美融合,勾兑出如同重奏乐章般和谐的纯正雪莉风味新层次,展现金车噶玛兰追求不断创新的挑战精神。 

“噶玛兰层丰雪莉3桶单一麦芽威士忌”将100%全时熟成于经典Oloroso雪莉桶、珍稀的甜雪莉之王PX雪莉桶,与甜雪莉之后Moscatel雪莉桶的三种威士忌完美调配,创新的用桶手法深刻展现雪莉桶纯粹的层丰韵味,酒精浓度40%,700ml建议售价2,300元。
“噶玛兰层丰雪莉3桶单一麦芽威士忌”将100%全时熟成于经典Oloroso雪莉桶、珍稀的甜雪莉之王PX雪莉桶,与甜雪莉之后Moscatel雪莉桶的三种威士忌完美调配,创新的用桶手法深刻展现雪莉桶纯粹的层丰韵味,酒精浓度40%,700ml建议售价2,300元。

“噶玛兰层丰雪莉3桶单一麦芽威士忌”是将新酒 (New Make) 放入大众最为熟悉的经典Oloroso、珍稀的甜雪莉之王PX与甜雪莉之后Moscatel三款雪莉橡木桶中,各自全时熟成后,再经由噶玛兰三阶段平衡的融合工艺,使风味达到圆滑柔顺地融合,让三种纯正雪莉桶威士忌激荡出重奏乐章般、多达9种层次的雪莉风味。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的成熟果干香气,揉合PX雪莉桶及Moscatel雪莉桶的辛香甘甜,具有浓郁的重雪莉风格;入口后,肉桂、蜜饯、柑橘、莓果、热带水果、桂圆、蜂蜜、巧克力、太妃糖等风味如流畅的佛朗明哥舞般挑逗着味蕾,细致的多层次口感,平衡易饮,适合纯饮,也适合各式餐食搭配,700ml建议售价2,300元。

“噶玛兰层丰雪莉3桶单一麦芽威士忌”跳脱过往噶玛兰威士忌的设计风格,首次将视觉与酒款的香气、口感、色泽相连结,以白色、金色、红色颜料交织的流动画作,代表着三种雪莉桶威士忌层次鲜明的风味及滑顺口感,也各自象征着蒸馏而出的新酒、威士忌与雪莉酒色泽,三种色彩的交融如同经历一场酒液的幻化之旅,透过包装视觉仿佛就能嗅闻与品尝到酒款的完美融合。外盒主色系选用西班牙热情奔放的红色,强调酒款的重雪莉桶风格;瓶口套同样采用红色,搭配银色线条的双脉纹饰,刻划噶玛兰威士忌酒厂紧邻中央山脉与雪山山脉的独特地理位置。

源自一座百年酒厂的向往,梦想打造一个威士忌新故乡,金车噶玛兰诞生于台湾这座美丽之岛,于2005年正式建厂,成为台湾第一座自行磨碎、糖化、发酵、蒸馏、熟成、调配的威士忌酒厂,2008年推出台湾首支自酿威士忌“噶玛兰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历经2016年扩厂,年产量跃升至1,000万瓶,名列世界前十大麦芽威士忌酒厂之一。金车噶玛兰秉持品质第一的信念,不断突破创新,目前已销往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屡获世界各大专业赛事肯定,累计获颁超过600面金牌。未来,金车噶玛兰会继续向前,持续将台湾的优质威士忌推向世界。

噶玛兰层丰雪莉3桶单一麦芽威士忌

Kavalan Triple Sherry Cask Single Malt Whisky

  • 产品容量:700ml
  • 酒精浓度:40%
  • 建议售价:NT$2,300
  • 酒款风味:
    色泽:迷人枣红褐色
    风味:成熟果干香气,交织巧克力及太妃糖的甜感,点缀肉桂、桂圆等辛香风味,层次丰富却不失平衡。
    口感:滑顺柔和,多层次风味中展现优雅平衡的完美调性。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