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车噶玛兰3度授颁英国IWSC“世界产区威士忌酒厂冠军”

2021单年抱回超过百面国际金牌 再创纪录
2021-11-24 08:00 17354

台北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英国IWSC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 (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 于10月底公布第三轮竞赛结果,金车噶玛兰威士忌酒厂与来自美洲、欧洲、澳洲的蒸馏酒厂共同角逐,最终将“世界产区威士忌酒厂冠军奖杯 ( Worldwide Whiskey Producer 2021 )”的大奖带回台湾,这是金车噶玛兰自2016年、2017年后,第3度抱回此项大奖;酒款成绩依据IWSC规定,评分95分以上将颁发金牌、98分以上方能授颁特金牌,金车噶玛兰今年度一举拿下7面特金牌、8面金牌,“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更获颁年度“世界产区威士忌冠军奖杯 ( Worldwide Whisky Trophy )”殊荣。金车噶玛兰酒厂与酒款除了于IWSC勇夺大奖外,也于英国WWA世界威士忌竞赛 ( World Whiskies Awards )、英国ISC国际烈酒竞赛 (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 )、美国SFWSC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 (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美国BTI国际烈酒评鉴 ( 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 )、日本TWSC东京烈酒竞赛 ( Tokyo Whisky & Spirits Competition )、英国WWM世界烈酒大师竞赛 (World Whisky Masters ) 等指标性国际赛事中,受到许多肯定,今年抱回超过百面国际竞赛金牌,包含10座世界级冠军荣耀,再次刷新自我纪录

金车噶玛兰不断突破自我,2021年于各大竞赛中,获颁超过百面国际金牌。
金车噶玛兰不断突破自我,2021年于各大竞赛中,获颁超过百面国际金牌。

金车集团总经理李玉鼎表示,受到疫情影响,2021年对金车噶玛兰来说充满挑战:“我们在用桶策略上不断自我挑战,思考着如何能够再突破、再创新,因此接下来几年间,会有更多不同种类及特别的酒款带给消费者惊喜;除了充满挑战,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今年是我们首次在一年内获颁超过百面金牌,谢谢大家给予金车噶玛兰的肯定,这份荣誉也是属于金车噶玛兰所有团队成员的。”

金车噶玛兰源自一座百年酒厂的向往、打造一个威士忌新故乡的梦想,于2005年正式建厂,成为台湾首座自行磨碎、糖化、发酵、蒸馏、熟成、调配的威士忌酒厂。坚守品质第一,用心将台湾宜兰的纯净水源与特有风情酿进每一滴酒液之中,金车噶玛兰屡获各大专业赛事肯定,至今累计荣获超过600面金牌,销往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世界看见台湾坚强的酿酒实力,并持续将台湾的优质威士忌推向世界。

金车噶玛兰2021年获颁10座世界级冠军殊荣

噶玛兰威士忌酒厂

  • IWSC世界产区威士忌酒厂冠军奖杯
  • SFWSC年度最佳蒸馏酒厂
  • ISC世界威士忌年度酒厂冠军奖杯
  • ISC年度最佳酒厂游客中心
  • IOW威士忌行业大赏 -- 最佳风云人气酒厂

噶玛兰经典独奏Oloroso威士忌原酒

  • SFWSC其他产区最佳单一麦芽威士忌
  • BTI最佳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经典独奏PX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 WWM大师品味勋章

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

  • IWSC世界产区威士忌冠军奖杯

噶玛兰十周年纪念酒Sky Gold葡萄酒桶威士忌

  • TWSC最佳单一麦芽威士忌

媒体联络人:

Kaitlyn Tsai
kaitlyn@kingcar.com.tw  

Sandra Tsai
sandratsai@kingcar.com.tw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