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车顶极指挥四度获颁SFWSC双金牌 以全新形象再绎经典

2022-06-20 08:35 3972

2022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 金车噶玛兰风光镀金

台北2022年6月20日 /美通社/ -- 2022年美国 SFWSC 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再传捷报。金车噶玛兰威士忌获颁5面双金牌、6面金牌等多项大奖,其中“金车顶极指挥单一麦芽威士忌”凭藉其丰沛的花果香气与醇顺细腻的酒体获得评审一致青睐,第四度抱回双金牌殊荣。为此金车噶玛兰趁势推出“金车顶极指挥单一麦芽威士忌”全新包装,设计融入品牌山脉图腾强化酒厂意象,潇洒的行书笔触与流动的琥珀色酒液相互呼应,金属光泽的深色质感展现沉稳大器风范,以崭新形象优雅演绎金车噶玛兰无可取代的经典地位。

金车噶玛兰于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再次传回捷报,获颁5面双金牌、6面金牌。顺势为四度荣获双金牌的「金车顶极指挥单一麦芽威士忌」推出新包装,深化酒款内涵与品牌意象。
金车噶玛兰于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再次传回捷报,获颁5面双金牌、6面金牌。顺势为四度荣获双金牌的「金车顶极指挥单一麦芽威士忌」推出新包装,深化酒款内涵与品牌意象。

“金车顶极指挥单一麦芽威士忌”是首支以金车为名的酒款,由调酒师团队悉心挑选多样风味酒桶,构筑层次丰富的甜美果香与绵长细致的温润口感,木瓜、香蕉、青苹果、花卉、红枣等香气缤纷绽放,致敬母集团金车企业的多元文化精神。此次刷新夺牌纪录,第四度荣获 SFWSC 双金牌肯定,“金车顶极指挥单一麦芽威士忌”特别以全新包装亮相,酒标设计融合华人文化瑰宝—“行书”,笔画之间运用附钩形式让字体更加圆融流畅,达到文字艺术在气韵上自然的灵巧流动,同时与噶玛兰酒厂的品牌山脉图腾相互辉映,交织成一幅噶玛兰威士忌柔顺丰郁的美丽图景。外盒包装更延伸主视觉的图纹设计,以深邃的流金字体传递琥珀色酒液尊贵不凡的气质,带有金属光泽的深色背景体现沉稳意象,完美衬托出金车噶玛兰在威士忌界独一无二的经典地位。

美国 SFWSC 旧金山烈酒竞赛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性综合烈酒评比大赛,也是全美最具规模的酒类竞赛,今年由烈酒产业经验丰富的70位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小组,进行盲饮品鉴,金车噶玛兰从多达5,000款烈酒中脱颖而出,拿下5面双金牌与6面金牌,再次向国际证明威士忌新故乡的厚实底蕴与坚强实力。

源自一座百年酒厂的向往,梦想打造威士忌的新故乡,金车噶玛兰诞生于台湾这座美丽之岛,于2005年正式建厂,成为台湾第一座自行磨碎、糖化、发酵、蒸馏、熟成、调配的威士忌酒厂,2008年推出台湾首支自酿威士忌“噶玛兰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历经2016年扩厂,年产量跃升至1,000万瓶,名列世界前十大麦芽威士忌酒厂之一。金车噶玛兰秉持品质第一的信念,不断突破创新,目前已销往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屡获世界各大专业赛事肯定,累计获颁超过650面金牌。未来,金车噶玛兰会继续向前,持续将台湾的优质威士忌推向世界。

2022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获奖殊荣

双金牌
金车顶极指挥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经典独奏 Vinho 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酒厂珍藏版泥煤麦芽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金牌
噶玛兰山川首席波特风味桶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山川首席雪莉风味桶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经典独奏 Fino 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经典独奏白兰地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经典独奏 Amontillado 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经典独奏 PX 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