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inocate Holdings荣获2021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

Trainocate Holding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荣获2021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该公司因在基于微软技术客户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实施方面表现出色而被评为全球优秀微软合作伙伴。

新加坡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Trainocate Holding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荣获2021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该公司因在基于微软技术客户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实施方面表现出色而被评为全球优秀微软合作伙伴。

Trainocate Holdings荣获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
Trainocate Holdings荣获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

 

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
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

 

Trainocate Group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Takashi Ozawa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被评为微软年度合作伙伴。这也证实了我们的信念,即与微软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有助于我们的业务转型,我们的微软业务整体实现了前所未有的547%同比增长。自ESI计划推出以来,微软为Trainocate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可以广泛拓展到更多的Azure客户,使他们具备所需的知识和能力来充分发挥Azure云服务的潜力。此次获得年度合作伙伴奖,将激励我们与微软一起更上一层楼。”

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表彰了在过去一年开发和提供基于微软的优秀解决方案的微软合作伙伴。奖项分为不同类别,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4400多项提名中评选出获奖者。Trainocate Holdings因在Learning - Business Excellence类别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而获得认可。

微软公司副总裁、全球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渠道销售总监Rodney Clark表示:“我很荣幸能公布2021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的获奖者与入围者。这些优秀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构建从云到边缘的世界一流解决方案,代表了我们的生态系统所能提供的一些出色和具前景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rainocate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