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与宁波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3日,大家保险与宁波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业务合作,共同探索建立合作新机制。

北京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7月13日,大家保险与宁波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业务合作,共同探索建立合作新机制。大家保险集团总经理徐敬惠、集团监事长孙先亮、宁波银行行长罗孟波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等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大家保险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董事会秘书赵鹏、宁波银行副行长付文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有关业务情况和未来合作进行了洽谈。徐敬惠对罗孟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宁波银行在业务发展和管理创新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大家保险发展历程和资源禀赋,展望了未来可以探索的合作机会。罗孟波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与实践经验,对与大家保险的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多领域紧密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在保险业务、资产管理、金融服务、资产托管等领域,深度挖掘合作空间,推动模式创新,实现价值共创共享。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