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15家中国企业有意投资沙特私有化项目

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参加中国-阿拉伯国家友好组织领导人线上会晤
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
2021-07-16 16:19 5323
近日,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出席参加了中国-阿拉伯国家友好组织领导人线上会晤。穆罕默德阁下表示,目前为止,约有15 家中国企业表示有兴趣在沙特投资,并将通过各个部门参与到私有化项目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项目中。

上海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出席参加了中国-阿拉伯国家友好组织领导人线上会晤。期间,穆罕默德阁下表示,目前为止,约有15 家中国企业表示有兴趣在沙特投资,并将通过各个部门参与到私有化项目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项目中。

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参与线上会晤并致辞
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参与线上会晤并致辞

穆罕默德阁下还赞扬了沙特阿拉伯王国与中国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在产能方面的合作,这将有助于加快、加强双方投资和贸易的步伐。他补充道,在当前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下,沙中两国之间的友好交流将有助于加强两国间的投资和商业联系,同时凸显了利用双方现有的投资和商业机会的重要性。 

他接着说道:“中国和阿拉伯国家始终铭记古代‘丝绸之路’创造的共同历史价值,我们致力于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阿拉伯国家的倡议。近年来,共建‘一带一路’的合作价值随着双方共商、合作、互利的程度逐渐增加,进而成为和平、繁荣、开放、创新和发展的道路。阿拉伯国家和中国之间的文明有助于扩大合作领域,双方通过以符合双方共同利益的方式加强可持续的理念,旨在进一步推动世界各国的可持续增长。”

消息来源: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