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WBI将推出WELL性能评价准则-通过人员与建筑性能的数据优化人们的体验

开利、霍尼韦尔、江森自控、施耐德电气、SGS、特灵科技等国际专家和行业引领企业与IWBI 共同合作开发全新评价准则。
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
2021-07-15 09:31 5035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今日宣布即将推出WELL性能评价准则。这一全新准则旨在鼓励业主和建筑运营方使用可测量、可验证的建筑及人体性能指标,深入了解建筑内人员的健康与福祉状态,并借助这类数据的支持进一步改善建筑性能及人居条件。

纽约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今日宣布即将推出WELL性能评价准则(WELL Performance Rating)。这一全新准则旨在鼓励业主和建筑运营方使用可测量、可验证的建筑及人体性能指标,深入了解建筑内人员的健康与福祉状态,并借助这类数据的支持进一步改善建筑性能及人居条件。

该准则的内容将从 WELL健康建筑标准(WELL)中提炼部分条款,也将汲取IWBI建筑性能顾问委员会(IWBI Performance Advisory)、 WELL性能检测机构 (WELL Performance Testing Organizations) 和许多智能建筑技术行业领军企业提供的新途径和一定的试行条款。

IWB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瑞秋·霍志敦(Rachel Hodgdon)表示,“业内在收集建筑环境的性能指标方面已然取得了很大成就,例如能源和水资源使用指标的呈现。但我们需要将这些有利于环保的指标与健康性能指标结合起来,以实现环境健康与人类健康之间的平衡。通过这些多元化的杰出合作伙伴、顾问和其他对此有贡献的参与单位的支持与加入,我们相信这部新的准则将释放潜力、推动行业使用更智能、更综合的方式来改善和提高建筑性能,支持和提升人类健康与福祉。”

WELL性能评价准则中的WELL条款将专门针对建筑性能中有关空气、水、热舒适、声环境、光和用户体验等方面的阈值,帮助项目通过定量和定性数据来跟踪、监控和改善建筑性能,提升用户体验。IWBI目前的42家全球WELL 性能检测机构、以及目前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万8000多名WELL AP及后备专业人士所组成的IWBI 专业社群,将是为项目进行WELL性能评价提供广泛支持的群体。

这一新准则将添加到持续演化的WELL评价体系中,包括WELL健康安全评价准则(WELL Health-Safety Rating)和即将推出的 WELL 健康公平评价准则 (WELL Health Equity Rating)。在进行WELL铜级、银级、金级或铂金级的认证过程中,上述每一项评价都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评价或者作为整体认证中的一个里程碑。对于WELL组合资产晋级计划的参与者,获得这些评价也可以算入他们的WELL组合资产晋级得分。

为开发WELL性能评价准则做出贡献的IWBI会员组织包括 Aircuity 、开利、CETEC 、科宁科技、霍尼韦尔、江森自控、原点生活、伦诺克斯国际、施耐德电气、SGS 、宋腾添玛沙帝和特灵科技。

行业引领者对WELL性能评价准则的评述:

“和WELL一样,我们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全方位的手段为人们打造健康建筑,包括提升空气质量、安全性能、热舒适、照明、声环境以及其它对大脑认知及幸福感有所提升的环境条件。我们在HVAC和健康建筑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我们正在严格按照 WELL v2标准对我们的全球总部进行认证。开利很荣幸能够支持WELL性能评价准则,这将有助于人们更有信心地重返衣食住行场所。”

开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大卫·吉特林(David Gitlin)

“在霍尼韦尔,我们不是在等待未来,而是通过打造创新的建筑解决方案、促进和改善人类健康与福祉来打造未来。通过与IWBI在WELL性能评价准则方面的合作,我们正迎来一个建筑性能的新时代,在关注环境影响的同时向建筑健康过度。同样重要的是,我们还激发创新和推动市场转型,从而提高建筑用户的幸福感和生产力。”

霍尼韦尔建筑科技公司 (HB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格·莱特(Doug Wright)

“WELL性能评价准则将有力地加速人们对健康建筑的需求。在过去的135年中,自我们发明了第一台电动温控仪以来,江森自控一直走在创新、可持续技术的前沿。我们很荣幸能与IWBI 就WELL性能评价准则达成合作,通过我们经得起验证的行业领先技术来推动 WELL健康建筑的持续监测,同时使业主能够提高运营效率和生产力,并推进可持续发展。”

江森自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治·奥利弗(George Oliver)

“随着我们更加果断和战略性地采取行动以实现我们在全球的建筑的脱碳目标,我们必须同样抓住随之而来的机会来优化这些建筑空间,以保证室内人们的健康。通过WELL背后的科学性和即将发布的WELL性能评价准则,我们将有信心重塑一条未来建筑的健康道路,并继续履行施耐德电气的长期使命,即开拓集成解决方案,利用数字化的威力推向性能、效率和可靠性的最佳水准,同时保证建筑用户的健康。”

施耐德电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让-帕斯考·催阔尔(Jean-Pascal Tricoire)

“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加安全、健康且高效的室内空间。我们致力于帮助业主和运营方评估、优化和监控室内环境质量,以促进和改善用户健康与福祉,并提升建筑性能。WELL性能评价准则可以验证人们生活、学习、工作和娱乐的空间是否采纳了应有的措施保证健康与福祉。”

特灵科技首席执行官大卫·瑞格奈瑞(Dave Regnery)

“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如果应用在改善人类体验时才最具真正的威力。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WELL性能评价准则与IWBI进行深度合作,通过部署技术性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这一举措与我们的企业发展目标一致,也就是更可持续、更领先于数据驱动领域、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打造更美好、更健康、更联动的世界。”

SGS(WELL性能检测机构)首席执行官法兰克·伍(Frankie Ng)

“IWBI在推动建筑用户的健康和福祉方面一直发挥重要作用,以严谨科学和稳健的可衡量目标作为提升建筑性能的手段。这一创新的WELL性能评价准则将成为另一种突破性的工具。”

CETEC(WELL性能检测机构)首席战略顾问亚当·加伦斯(Adam Garnys)、执行董事兼首席顾问维特· 加伦斯博士(Vyt Garnys)

“改进建筑性能与改善人体健康的科学应该更好地对应起来,如何能更好地影响、指导并促进这一课题是我们面临的紧迫使命。通过此次合作推出WELL性能评价准则,我们加倍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即通过切实可行的、基于循证的解决方案推动关键健性康指标的持续改进,帮助提高生产力、增强舒适度和改善福祉。”

原点生活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WBI 建筑性能顾问委员会成员李牧

单击这里了解有关 WELL 性能评价准则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