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首次正式亮相中国包装容器展,推进纸包装全产业链合作

UPM
2021-07-14 18:52 7081
7月14日,芬欧汇川UPM集团携一系列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首次正式亮相PACKCON中国包装容器展,与众多业界翘楚共同探索包装未来发展之路,拓展“以纸代塑”新应用。

上海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7月14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携一系列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首次正式亮相PACKCON中国包装容器展,与众多业界翘楚共同探索包装未来发展之路,拓展“以纸代塑”新应用。同时,在7月13日举办的首届中国纸包装产业链合作大会上,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包装用纸业务发展总监夏晓辉出席并进行了主题为《“纸”引未来,重塑包装》的演讲,呼吁全产业链协同互动,加速“以纸代塑”技术落地以满足品牌和终端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占据包装行业约40%市场份额的重要细分领域,纸包装行业以其生物源原料、可循环再生的独特优势成为推进“双碳目标”实现的重要行业之一。通过创新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纸包装全产业链的合作,帮助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正是UPM的努力方向。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包装用纸业务发展总监夏晓辉发表演讲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包装用纸业务发展总监夏晓辉发表演讲

首届中国纸包装产业链合作大会以“产业共生 碳路同行”为主题,提出打造“造纸行业、纸包装行业、终端用户和再生纸回收行业”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概念,聚焦“双碳”目标下纸包装产业的高质量增长需求。会上,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包装用纸业务发展总监夏晓辉分享了UPM的可持续发展成就。UPM向联合国1.5摄氏度温控目标做出承诺,从发展可持续林业、在生产运营中积极实施减排措施、创新生物基产品三方面持续付诸行动。集团每年在全球种植5000万棵树,相当于每分钟种植100棵树。自新纸机运行以来,UPM常熟纸厂在2016-2019三年间减排62,000吨二氧化碳,相当于13,321 辆小汽车一年的排放量。

PACKCON中国包装容器展UPM展位
PACKCON中国包装容器展UPM展位

夏晓辉总监同时指出,限制或减少塑料使用并不同于简单的“推广可降解塑料”。从产品全生命周期来进行比较,植物基纤维材料(纸与纸板等)对环境的影响程度是最小的,优于各类可降解和不可降解塑料。相比于降解条件复杂、回收使用性和降解残留物仍待评估的可降解塑料,“以纸代塑”是公认更具环保优势的主流选择。

针对“以纸代塑”的可持续包装变革,UPM在接下来的PACKCON中国包装容器展期间还将展示一系列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UPM的包装用白牛皮纸系列产品索力得™·露森、索力得™·特固、索力得™·倍固、索力顺™·特固,原料来自于可持续管理的森林,并已获得欧盟、德国BfR、美国FDA和中国国标的食品接触认证。根据不同终端应用场景,结合淋膜、涂布等复合加工后可实现良好的阻隔性能,可以替代部分食品及非食品级的塑料膜类应用;其中索力得™·露森的高光泽度、索力顺™的高平滑度使其可以展现出优异的印刷效果,呈现鲜活的品牌设计;同时UPM白牛皮纸高强度、低克重的特点,可以带来增强减量的双赢效益。

此外,UPM最新推出的UPM Asendo™、UPM Asendo™ Pro两款阻隔纸,具备卓越的阻隔性能、优异的印刷表现、良好的再加工性能,非常适用于干燥、油性和冷冻食品等食品包装用途以及对印刷性能要求非常高的包装领域,可以替代部分一次性塑料包装的使用。

原纸材料是包装全产业链的关键因素之一,而要实现“以纸代塑”的全面变革,兼顾包装性能和环保效益的最优化,亟需包装产业链上下游深入合作。UPM希望不断分享自身经验,与产业链伙伴携手,共同推动纸包装全产业链的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