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轨道交通实验室顺利通过防火标准国际能力验证

2023-06-08 10:00 3133

常州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南德西交轨道交通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德西交)按照轨道交通防火标准EN 45545-2 完成了与世铁孚(CERTIFER)实验室之间的能力比对试验。目前国内拥有该能力验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仅两家,南德西交为其中之一。这也再次证明了南德西交在轨道交通领域的防火测试能力已达到了领先水平。 

南德西交大楼
南德西交大楼

本次能力验证来自全球19个国家,共57家实验室参加。主要从两个方面评估实验室的能力,即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Quality)与实验室的比对试验结果(Results)。本次能力验证项目包含火焰蔓延ISO 5658-2、烟密度ISO 5659-2、烟毒性质量法NF X70-100-1/-2、烟毒性面积法EN 45545-2附录C、热释放速率ISO 5660-1、氧指数ISO 4589-2、铺地材料ISO 9239-1、电器灼热丝IEC 60695-2-11、电线电缆燃烧性IEC 60332-1-2及电缆烟密度IEC 61034-2、材料小火焰燃烧EN  ISO 11925-211个标准,涵盖轨道交通阻燃标准EN 45545-2中大部分材料的阻燃性能检测。

在全部申请的11项测试标准中,南德西交在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Quality)及比对实验结果(Results)两个领域皆达到了3颗星的水平,数据处理统计、成绩评估、偏差等均取得满意结果,是继CMA资质认定和CNAS认可资质后,再一次证明了南德西交的实验室体系和测试结果的可靠性,从而能够更好的为轨道交通以及其他领域的企业提供测试服务,助推轨道交通行业在材料防火领域的不断发展与变革。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