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chard T. Brady获任IMA 2023-2024财年全球董事会主席

2023-07-28 07:46 3176

北京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近日宣布任命Richard T. Brady(CMA、CGFM、CDFM)为2023-2024财年全球董事会主席。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2023-2024财年全球董事会主席Richard T. Brady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2023-2024财年全球董事会主席Richard T. Brady

作为新一任全球董事会主席,Brady将致力于通过评估IMA成员的现有需求,发掘新的产品和服务,以期为成员提供更多的价值,推动IMA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增长。此外,Brady期待与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DePrisco紧密合作,共同推动IMA在本财年拟启动的各项新举措并确保其成功实施。

"我很荣幸担任IMA全球董事会主席,并致力于在全球财会人才培养、认证和支持方面贡献一己之力," Brady表示。"随着IMA踏上新的征程,我们需要基于成员需求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进而带动IMA增长。在担任全球董事会主席期间,我期望能着力提升成员价值,促进全球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

Brady自1999年成为IMA成员,并于2018年起担任IMA全球董事会成员。他在公共部门拥有多年的财会管理经验,并于2008年获得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

消息来源:IMA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