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汽车行业新实体成立,力图彻底变革车辆销售方式

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2021-07-13 17:00 5063
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今天成立,它是由最近合并的领先汽车业供应商 Autofutura 和 GForces 成立的新实体。
  • 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今天正式成立,该公司是由最近合并的领先汽车行业供应商 AutofuturaGForces 成立的新实体
  • 其使命是OEM经销商、金融服务商(当然还有消费者)变革汽车销售流程,其数据和技术解决方案推动实现无缝实时交易
  • 随着汽车销售流程加速转向数字化,这一庞大的全球市场正在向电子商务转变,在此背景下,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应运而生
  • 业数据显示,新的汽车销售每向电子商务转变1%,全球价值即达250亿美元 

英格兰梅德斯通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今天成立,它是由最近合并的领先汽车业供应商 Autofutura 和 GForces 成立的新实体。该集团的成立旨在彻底改变整个车辆销售流程,提供业界首个市场就绪型全球可扩展解决方案,以便优化自动车辆周期管理。这将为全球汽车行业带来数十亿英镑的在线销售并提高效率,从根本上改进汽车的购买方式。

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Created To Revolutionise Vehicle Sales Enabling Billions In Online Sales As Industry Rapidly Digitises
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Created To Revolutionise Vehicle Sales Enabling Billions In Online Sales As Industry Rapidly Digitises

通过将数据、产品、服务和技术整合到整个投资组合中,集团将以最有效的方式连接汽车制造商、金融服务商、经销商和消费者,开行业先河。公司职能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是连接财务数据,这是新车和二手车销售的核心主线。对财务数据进行无缝整合将打破屏障,提供完整的“全渠道”客户体验 -- 从第一次销售到售后和再销售,将实体展厅和网上虚拟展厅相结合。

此举带来的商业收益是巨大的。根据2020年全球售出的7,700万辆新汽车(其价值为2.5万亿美元**),电子商务销售额变动1%将相当于2500亿美元的收入。而这还不包括全球二手汽车销售的潜力 -- 仅2025年,欧洲的二手车销售额就预计高达3570亿欧元*。

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还希望帮助其客户提高盈利能力。通过利用其产品和服务缩短交易时间和降低销售流程成本,根据每辆新车销售带来额外142英镑的盈利计算,该行业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可创造额外的22亿英镑盈利。***

新成立的集团每3.5分钟即可处理一笔交易(每年交易额42.5亿美元),并在业内拥有无与伦比的经验和运营规模。该公司在96个国家/地区的1万多个网点为20多家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

谈到 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的成立时,公司董事会主席 David Riemenschneider 表示:“销售流程的数字化正在一往无前的推进当中。汽车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在向在线销售转型的速度方面已落后于其他行业,但这种情况正在迅速发生变化。到目前为止,要将在线和离线体验的每个要素都集成到与品牌保持一致的全渠道体验,会涉及巨大的成本和复杂性,这使其无法大规模实现。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的目标是改变这一点。通过连接各个环节,我们将让汽车制造商、金融服务商和零售商能够释放当今销售流程和整体价值链的巨大潜力和效率。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Erlandson 补充道:“自从我们宣布 Autofutura 和 GForces 合并以来,我们一直在业内的一些最大公司进行战略讨论。这证明了汽车行业的活力以及它向数字化转型的速度。我们提供真正独特的东西。通过在恰当的时间让车辆和消费者与合适的客户建立联系,然后促进从一辆车无缝过渡到另一辆车,我们正在简化客户旅程,从第一笔交易开始。我们相信,我们所支持的公司不仅将拥有更开心、更长期的客户,而且由于他们所实现的巨大效率,他们也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 **汽车销售和预测数据(Frost & Sullivan,2021年5月)

***基于 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英国零售行业专有计算和2020年全球新车销量(每年7,700万)计算

消息来源: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