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具匠心在宜宾 浪潮云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

2021-07-12 16:00 5509
7月9日,“第二届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在宜宾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宜宾数字经济的重要参与者与支持者,浪潮云应邀参会,并于现场全方位展示专业、生态、可信赖的高品质云产品、解决方案和实践案例。

四川宜宾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7月9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学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宜宾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在宜宾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以“智创新生态共赢新时代”为主题,分享数字经济产业前沿发展成果。作为宜宾数字经济的重要参与者与支持者,浪潮云应邀参会,并于现场全方位展示专业、生态、可信赖的高品质云产品、解决方案和实践案例。

“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背景下,宜宾以十四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指导,充分发挥数据新型生产要素的关键作用和数字技术的驱动作用,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在此过程中浪潮云基于国内最大的分布式云体系,以宜宾云数据中心为依托,通过云网边端融合、云数智融合、建管运融合的全栈云服务积极助力数字宜宾的建设。

浪潮宜宾云数据中心以“分布式云+”为基础,将数据服务、AI、信创、运管、云原生五大能力逐渐内化于宜宾政企行业发展基底,为宜宾的整体发展提供创新基础支持 --

  • 护航数十万名考生的人事考试报名、高考志愿填报以及中考志愿填报,高效支撑宜宾人才培养及人才选拔;
  • 助力“快、稳、准”圈粉无数的宜宾智轨,通过独创“智轨控制系统”以“看似无轨、芯中有轨”的方式实现“类轨道”云上运行方便市民出行;
  • 以政务云为底座,融合政府数据、社会开放数据及互联网数据打造的城市统一服务平台 -- “戎e通”(爱城市网)APP,实现了宜宾市民“掐点儿”坐公交、“健康宜宾”电子健康卡一卡通用多家医院、一键查询五险一金……推动城市低碳、文明运行,打造宜宾城市服务名片;
  • 支持宜宾市政府大数据共享开放平台持续优化,支撑全市政务资源开放共享,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守护市民“不跑腿、办快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宜宾疫情防疫大数据平台、白酒打假大数据平台以及浪潮与五粮液集团、中国酒业协会、电子科大联合成立的中国酒业大数据中心……宜宾云数据中心已不再局限于宜宾市政府行政办公,更面向民生、智慧城市等领域,让智慧创新赋予城市创新的动力和方向。

宜人宜宾,“智”在未来;云具匠心,在宜宾。波澜壮阔的十四五已经启航,蓬勃发展的新基建在宜宾正成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利器。浪潮云将继续以宜宾云数据中心为载体,以面向全球的分布云体系为支撑,打造多云异构政务云、推动信创云适配中心、生态基地及云原生,与宜宾城市管理者、产业建设者、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助力宜宾紧抓时代机遇助力数字宜宾和数字中国建设。

消息来源:浪潮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