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AD Horizon: 维也纳如何通过漱口测试度过疫情封锁

LEAD Horizon
2021-07-12 08:30 3282
维也纳通过“万物漱口”的举措更好地度过了疫情的流行。

维也纳PCR检测系统的成功模式可在全世界推广

维也纳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相比于欧洲其他城市,维也纳通过"everything gargles"(万物漱口)的举措更好地度过了疫情的流行。每天有多达70000人次参加简单的PCR漱口测试,以检查是否感染了Covid-19。 以维也纳为例,低门槛的PCR检测也可以在其他国家推广,特别是在学校。

从商店获得免费的检测试剂盒、漱口、将溶液放回包装内,带到最近的商店,在24小时内获得检测结果。自1月份以来,这种PCR测试已经成为维也纳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奥地利的LEAD Horizon公司利用一种咽喉冲洗液和一款网络应用开发了高质量的PCR测试。

世界卫生组织和欧洲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也注意到了这款漱口测试的有效性。他们认为唾液样本等同于鼻咽拭子,特别是在筛查无症状者时。维也纳大学医院的病毒学家、传染病学家和内科医生、LEAD Horizon的联合创始人Christoph Steininger博士认为:“唾液采样很容易,无创口,可以自主进行,但也被证明比抗原测试更准确。”

由于操作并不复杂,而且与抗原鼻拭子测试相比,结果更精确,目前在奥地利和斯洛伐克正在进行学校项目。基于维也纳的成功模式,LEAD Horizon学校开发了一款特定软件,以便能够从秋季开始掌控这一挑战。

详细资料、图片、视频: www.minc.at/how-vienna-gargles-out-of-lockdown/www.allesgurgelt.at, https://youtu.be/rQ3BiXfKVUEhttp://www.minc.at/how-vienna-gargles-out-of-lockdown/http://www.allesgurgelt.at/ 

消息来源:LEAD Horiz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