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tracore推出首款许可实时测试

Tetracore®实时PCR测试已被验证可用于上皮和血清样本
Tetracore, Inc.
2021-06-13 11:59 5154
Tetracore今天宣布,美国农业部(USDA)兽医生物制品中心(CVB)已批准其VetAlert™口蹄疫病毒(FMDV)RNA诊断检测试剂盒。

马里兰州罗克维尔市2021年6月13日 /美通社/ -- Tetracore今天宣布,美国农业部(USDA)兽医生物制品中心(CVB)已批准其VetAlert™口蹄疫病毒(FMDV)RNA诊断检测试剂盒。这是首批获准在美国大陆生产的口蹄疫诊断试剂盒之一,对于在爆发口蹄疫时作出快速反应至关重要。  此外,该诊断试剂盒为动物卫生应急人员提供了一个重要工具,以减轻口蹄疫爆发可能对经济和动物福利带来的灾难性影响。

VetAlert FMDV RNA高性能检测试剂盒由Tetracore的科学家开发,将由Tetracore进行商业化和销售。

近20年前,Tetracore验证并发布了Callahan等人2002年所述用于FMDV的实时RT-PCR检测方法。这篇文章中的引物和探针集成为国际兽疫局和美国农业部参考测试方法的一部分。

“众所周知,RNA病毒会发生突变和进化,因此,应当定期重新评估已建立的PCR测试设计,以确保测试设计始终符合目标,” Tetracore的业务开发经理兼国际兽疫局CVB联络人Callahan博士说道。

考虑到这一点,Tetracore对当代FMD病毒序列进行了评估,以设计一套新的引物-探针集,与最初的测试融合在一起,创建一个更新后的FMDV rRT-PCR,即VetAlert FMDV RNA检测试剂盒。

经过更新的测试设计在英国皮尔布赖特研究所和加拿大温尼伯国家外国动物疾病中心(NCFAD)的研究中得到了验证,与他们的参考测试方法相比表现良好。

关于Tetracore, Inc.
Tetracore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专门从事传染病检测诊断设备和分析的开发和制造。位于马里兰州罗克维尔的生物技术走廊。Tetracore由前联合国特别委员会生物武器检查专员和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海军医学研究所的科学家于1998年创立。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tracore.com或通过jkelly@tetracore.com联系我们。 

®TetracoreTetracore, Inc.的注册商标,VetAlertTetracore, Inc.的商 

消息来源:Tetraco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