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美生物有限公司宣布获得公司第三生产基地土地证

产能扩张重要的里程碑
2021-07-06 21:00 40680
西安天美生物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BON),一家在天然、健康和个人护理行业提供关键活性成分及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公司在甘肃省玉门市取得其第三个生产基地(“玉门工厂”)的国有土地使用证书。建完后、公司整体产能将提升200%以上。

西安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西安天美生物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BON)(“天美生物”或“公司”),一家在天然、健康和个人护理行业提供关键活性成分及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公司在甘肃省玉门市取得其第三个生产基地“玉门工厂”)的国有土地使用证书。建完后、公司整体产能将提升200%以上。

玉门市以其成熟规模化的精细化工产业而闻名于中国。 这里靠近公司产品所需原料的主产区,便于产品的运输和加工。同时,欧洲市场是公司的重要目标市场,公司可以将产品直接从玉门更为便捷地运往欧洲地区,这对天美生物的国际业务扩张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除了完善的配套基础设施和低成本的运营环境外,在地方政府支持下,玉门具有良好的经商环境,包括一些潜在的税收减免和其他便利优惠措施。玉门工厂将建在 8.2 英亩的工业用地上,天美生物拥有未来 50 年的使用权。

“获得玉门土地使用权是公司扩大产能以满足国内外客户日益增长需求的重要一步”公司董事长和CEO胡永卫先生表示“玉门工厂计划于2021年7月开始工厂建设,预计在2022年6月左右竣工。经过两个月的试生产,预计2022年9月开始投产。这将使我们的整体产能从目前的约170吨提升至约520吨,增加了350吨,公司整体产能增幅超过200%。我们期待接下来向市场定期提供有关新工厂建设情况的更新。”

西安天美生物有限公司

西安天美生物专注于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生物活性成分的生产,如为食品制造商提供天然益生元;个人护理成分的生产,如为香水香料制造商提供从植物来源的香料原料,天然复配膳食补充剂生产,如固体饮料。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nlu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了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了有关公司计划、目标、战略、未来事件或业绩的声明,以及其他假设和不包含历史事件的声明。当公司使用诸如“可能”、“将”、“打算”、“应该”、“相信”、“期望”、“预期”、“计划”、“估计”等或其他类似的表达方式,并不与历史事件有关,就是在做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不是对公司未来业绩的保证,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讨论的公司预期有实质性的差异。这些陈述受不确定性和风险因素的印象,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目标和战略、公司的未来业务发展、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技术的变化、经济状况、中国天然健康和个人护理行业的发展及公司希望发展的其他国际市场、声誉和品牌、竞争和定价的影响、政府法规、中国及公司希望发展的其他国际市场的经济和商业状况的变动,以及与上述任何情况相关的假设和公司提交给SEC报告中所陈述的其他风险。因此,我们提醒投资者不要过分依赖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公司向SEC提交的文件中讨论了其他因素,这些文件可在www.sec.gov上查阅。公司不承担公开修订本声明日期之后出现的事件或情况的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更多信息,请联系:

美国:

中国:

Maggie Zhang | Impact IR 

Sophie Zhang | Impact IR

电话:(646) 893-8916


邮箱:maggie.zhang@irimpact.com 

邮箱:sophie.zhang@irimpact.com

 

消息来源:Bon Natural Life Limited
相关股票:
NASDAQ:B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