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批电动客车亮相卡塔尔,宇通助力卡塔尔建设绿色交通体系

电动客车及充电场站启用仪式”在多哈举行,庆祝首批10辆宇通电动客车抵运卡塔尔。
Yutong Bus Co., Ltd.
2021-07-06 18:40 5336

卡塔尔多哈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卡塔尔交通通讯大臣苏莱提、卡塔尔公共工程署署长兼公共交通运输公司主席穆罕纳德、交付与遗产最高委员会秘书长哈桑、中国驻卡塔尔国大使周剑先生和宇通国际董事总经理彭旭先生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在仪式上,卡塔尔交通通讯大臣苏莱提等人登车试乘,并亲自拿起充电枪为电动客车充电。苏莱提表示,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是卡“2030国家愿景”的核心理念,相信这批电动巴士的交付将助力卡塔尔公共交通电动化战略,为卡绿色发展和经济多元化做出贡献。


2020年10月,中国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卡公交运输公司签订741辆电动客车供应合同,本次启动仪式所用电动车均为上述合同首批运抵车辆。自签订订单以来,宇通与当地政府、各生产与服务部门通力合作,在疫情限制下,确保了产品的准时交付。

针对卡塔尔的环境特点,宇通研发定制化产品策略,开发和优化适配车型。这批电动客车产品配备300kW欧标受电弓设备,快速给车辆充电;安装有电池独立液冷系统,在炙热干燥的气候环境下,确保车辆运行和充电过程中可以将电池温度控制在理想范围内。完全充电后,客车的平均航程超过200公里。

宇通客车一直与卡塔尔政府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为当地的绿色转型提供帮助。除向卡塔尔提供电动客车外,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还将与卡方合作伙伴达成协议,将共同在卡塔尔自由区内投资建立电动客车组装厂,进一步优化卡塔尔环保车辆转型战略,长期服务于当地的路网交通,助力当地实现交通工具的“电动化升级”。

秉承着“为美好出行”(better bus better life)这一品牌理念,宇通致力于与各方携手,实现双赢合作,面向未来,共同打造更加环保、更加高效、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公共交通系统。

消息来源:Yutong Bu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