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受邀出席2021卡博特公众开放日活动并颁发RC14001认证证书

2021-07-06 17:08 3698
近日,“博低碳 特泾彩”-- 2021卡博特公众开放日活动暨吴泾镇材料能源企业联盟成立仪式在卡博特上海工厂隆重举行。BSI受邀出席,并在活动中举行了卡博特中国区通过BSI 责任关怀RC14001体系认证的授证仪式。

上海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博低碳 特泾彩”-- 2021卡博特公众开放日活动暨吴泾镇材料能源企业联盟成立仪式在卡博特上海工厂隆重举行。BSI受邀出席,并在活动中举行了卡博特中国区通过BSI责任关怀RC14001体系认证的授证仪式。

卡博特公司资深副总裁、高性能材料业务总裁、亚太区总裁朱戟,上海市闵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祝学军、美国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杜杰夫、中国区功能性补强材料业务总监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维琤,闵行区环保局局长余梅、吴泾镇党委书记杨其景、上海工厂总经理高井东等出席活动。

BSI受邀出席2021卡博特公众开放日活动暨吴泾镇材料能源企业联盟成立仪式,并在活动中举行了卡博特中国区通过BSI 责任关怀RC14001体系认证的授证仪式
BSI受邀出席2021卡博特公众开放日活动暨吴泾镇材料能源企业联盟成立仪式,并在活动中举行了卡博特中国区通过BSI 责任关怀RC14001体系认证的授证仪式

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社区、媒体、友邻企业及学生等约百位嘉宾,实地了解卡博特在安全环保及责任关怀方面的最佳实践,及其在推动所在区域和行业上下游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卡博特在华已连续9年举办了19场公众开放日活动,包括去年疫情期间首度采用了“云参观”的方式,目前累计线上和线下接受观众已达55,000多人次。

RC14001授证仪式

活动中,举行了卡博特中国区通过BSI 责任关怀RC14001体系认证的授证仪式。BSI 大中华区运营总监谭国明先生代表BSI向卡博特颁发证书。此次授证不仅包括已经通过认证的卡博特上海、天津、江西和邢台工厂的再度认证,还扩展到了乌海工厂、正改造升级的徐州工厂、亚太总部和亚太技术中心,彰显卡博特对于责任关怀的坚定承诺。

责任关怀Responsible Care所倡导的安全规范大大高于并超越了大多数国家的法律规范要求,表明全球化学工业界的负责任的态度,正在指引着全球领先的化工业公司不断超越既有成就,创造更高层次的行为规范,为商业实践带来更大的价值

BSI 大中华区运营总监谭国明先生代表BSI向卡博特中国区颁发责任关怀RC14001体系认证证书
BSI 大中华区运营总监谭国明先生代表BSI向卡博特中国区颁发责任关怀RC14001体系认证证书

2012年,卡博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入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并签署了“责任关怀北京宣言”,正式开启了卡博特在华的责任关怀RC之旅。卡博特制定了一个三年的“责任关怀实施路线图”,目标通过外部认证进一步完善责任关怀管理体系,并验证其有效性。

BSI是制定和执行三年RC认证路线图的重要合作伙伴。依据这一战略,RC意识和培训是活动第一年的侧重点。在第二年,卡博特集中精力成功完成针对其位于天津的旗舰制造设施的第三方RC14001管理体系审核。在第三年,卡博特专注于在整个中国的所有分支机构实施RC14001管理体系。

BSI服务方案的独特优势

通过与BSI协作,卡博特已成为中国首家获得本土第三方RC14001管理体系认证的化工企业,为中国化工业的RC之旅确立了新的标杆和里程碑。此外,由于有助于开发可持续运营体系并且向这一活动将助力卡博特在中国提前实现其设立的2025年前所有运营设施完成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一重要的可持续发展集团目标。

作为国内获得CNCA批准资格的认证机构,BSI拥有RC14001认证方面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双语技能的审核专家,在认证过程中不断促进卡博特提升责任关怀管理的能力。BSI团队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深厚的行业知识,更增加了彼此合作的信心。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