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博特公司在华更多运营机构通过BSI RC14001体系认证

2021-04-06 09:45 10605
通过与BSI协作,卡博特已成为中国首家获得本土第三方RC14001管理体系认证的化工企业,为中国化工业的RC之旅确立了新的标杆和里程碑。

上海2021年4月6日 /美通社/ -- 通过与BSI协作,卡博特已成为中国首家获得本土第三方RC14001管理体系认证的化工企业,为中国化工业的RC之旅确立了新的标杆和里程碑。

卡博特面临的挑战

在其近140年的发展历程中,卡博特公司始终致力于超越员工和流程安全、职业健康与环境合规的基本要求。2009年,卡博特加入美国化学理事会 (ACC) 并签订了Responsible Care全球宪章,承诺通过实施RC指导原则持续改进安全、健康和环境 (SH&E) 绩效。

最近几年,RC在中国化工行业中得到日益深入的推广。不过在增强员工及相关方责任关怀意识、运营控制和建立全球化高水平的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方面,仍有提高的空间。卡博特为进一步挑战更高的SH&E业绩并实现良好的可持续发展, 决定开启了第三方RC14001管理体系认证之路。


为了获得RC认证, 卡博特与BSI合作进行针对ACC的RC14001:2015 技术规范的第三方RC14001管理体系认证。这是在中国进行的试点活动,卡博特很自豪能够与BSI合作开展试验性的RC认证。

“卡博特高度重视责任。我们坚信,在我们所运营的社区中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至关重要。秉持这种信念,我们高度重视安全、环境保护以及负责任地开发、生产并且在全球分销我们的产品。我们致力于依据Responsible Care体系原则在全球运营,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 Martin O'Neill
资深副总裁兼 SH&E 事务总裁,卡博特

卡博特背景

2012年,卡博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入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并签署了“责任关怀北京宣言”,正式开启了卡博特在华的责任关怀RC之旅。卡博特制定了一个三年的“责任关怀实施路线图”,目标通过外部认证进一步完善责任关怀管理体系,并验证其有效性。

BSI 是制定和执行三年RC认证路线图的重要合作伙伴。依据这一战略,RC意识和培训是活动第一年的侧重点。在第二年,卡博特集中精力成功完成针对其位于天津的旗舰制造设施的第三方RC14001管理体系审核。在第三年,卡博特专注于在整个中国的所有分支机构实施RC14001管理体系。

如今,所有卡博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运营设施,包括其位于上海的地区总部和亚洲技术中心,均已成功完成针对RC14001技术规范的认证审核。卡博特将继续宣传推广责任关怀,尽早将新收购的珠海运营设施整合纳入RC认证之旅。

“Responsible Care并非仅仅是一个安全、环境技术和管理的高标准,它还是企业的最高道德责任。通过分享我们自己在责任关怀方面的最佳实践,我们倡导在行业的整个价值链更加重视责任关怀,并共同追求行业和社会可持续的未来发展。”

-- Jeff Zhu
资深副总裁、高性能材料业务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卡博特

卡博特战略

  • 卡博特将成为所在市场中最具创新性、最受人尊敬和最负责任的领导者 -- 我们的成就会与众不同
  • 负责任地运营、保护资源并开发创新性高性能材料
  • 关注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主题,并努力实现更大的透明度和沟通

全面的服务,包括BSI提供的培训、审核和评估,以协助卡博特获得基于2015RC技术规范的 Responsible Care14001管理体系认证。本活动还包括针对全球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技术规范的认证

BSI提供的服务方案

BSI 服务方案的目的是进行认证评估以确保被评估组织的管理体系有效满足拟注册范围的要素和管理标准要求,并确认未来的战略计划。

评估范围覆盖与卡博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要求相关的文件化管理体系,按照拟被评审组织的体系范围的地点和区域提供的明确的评估计划,包括:

  • 卡博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RC管理体系文档
  • 法律和法规要求
  • 相关方的要求
  • 管理实践
  • 合规评估

BSI服务方案的独特优势

通过与BSI协作,卡博特已成为中国首家获得本土第三方RC14001管理体系认证的化工企业,为中国化工业的RC之旅确立了新的标杆和里程碑。此外,由于有助于开发可持续运营体系并且向这一活动将助力卡博特在中国提前实现其设立的2025年前所有运营设施完成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一重要的可持续发展集团目标。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是实现所有人更美好和更可持续未来的蓝图。目标提出了人类面临的全球挑战,包括与贫困、不平等、气候、环境退化、繁荣以及和平与正义有关的挑战。 

本项目所服务的SDG以及服务方式

3 -- 良好健康和福祉
4 -- 质量教育(通过我们的社区参与活动)
6 -- 清洁水和卫生设施
7 -- 可负担的清洁能源
8 -- 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
9 -- 行业、创新和基础设施
10 -- 减少不平等(通过我们的供应商可持续发展活动)
11 -- 可持续的城市和社区
12 -- 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
13 -- 气候行动
14 -- 水下生态
17 -- 合作实现目标(通过我们的供应商可持续发展活动)

为何选择BSI

作为国内获得CNCA批准资格的认证机构,BSI拥有RC14001认证方面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双语技能的审核专家,在认证过程中不断促进卡博特提升责任关怀管理的能力。BSI团队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深厚的行业知识,更增加了彼此合作的信心。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