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再获肯定 营养获取指数排名连年上升

2021-07-06 13:25 4274
菲仕兰在2021年全球营养获取指数排名上升至第三位。每两年,该指数对全球各大食品生产商进行评分,以评估它们在解决营养不良和肥胖等问题上所承担的企业社会责任。

北京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菲仕兰在2021年全球营养获取指数排名上升至第三位。每两年,该指数对全球各大食品生产商进行评分,以评估它们在解决营养不良和肥胖等问题上所承担的企业社会责任。

菲仕兰秉承自然滋养的理念,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更好的营养
菲仕兰秉承自然滋养的理念,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更好的营养

菲仕兰全球首席执行官司马翰表示:“我们致力于为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提供更好的营养,让产品质优价廉、易于获得、便于食用。特别是那些没有收入处于困境、或者所在国家食物供给无法保障的人们。这是我们的责任。很高兴,在今年的营养获取指数中,我们在这方面的努力得到认可,排名连年上升。”

让每一个人都能获得价格实惠的优质营养是当务之急

菲仕兰希望在当下和未来,为所有人,不论年龄,提供营养和可持续的营养,抗击营养不良。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是我们公司一个重要的指标。“为每个人提供价格实惠的更好的营养”是菲仕兰可持续发展体系的优先事项之一。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的目标。这包含两个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要通过减糖、减脂、减盐同时保证产品的口感和质地,持续优化我们的产品组合。这一指标从2015年的57%提升至2020年的75%。另一方面,向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和印尼等国家的低收入人群提供富含营养的产品,并将此类产品数量翻倍。

关于营养获取指数

营养获取指数对全世界20-25家最大的食品生产商在营养方面的担当、行动和表现进行排名。终极目标在于助力平衡膳食,缓解肥胖和营养不良等全球性问题。同时,营养获取指数也依据《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和相应的《世界卫生大会决议》,对世界六大母乳代用品生产商的合规性进行排名。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