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智环球连续三年荣获《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

2021-07-05 15:22 5311
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安智环球)荣获享负盛誉的《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 “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 ”。这也是安智环球第三年蝉联殊荣。

香港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安智环球)荣获享负盛誉的《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这也是安智环球第三年蝉联殊荣。安智环球自成立以来,即以能为全亚洲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信托服务作为使命。凭借着七年来的辛勤经营及对信托服务的热忱,获此殊荣显现安智环球为大众市场提供卓越信托服务的努力奉献及成果,获得高度肯定。

安智环球连续三年荣获《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
安智环球连续三年荣获《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

 

即使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不安,安智环球依旧能保持最佳敏感度,捉住新的增长机会,推展国际扩张勇往向前迈进。同时透过妥善的规划、结构化储蓄和利用适当的财务管理工具,将客户置于首位,关心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声音,充分保障客户。除此之外,在面对当今竞争激烈且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安智环球亦敏锐地意识到创新即是领先的关键,而安智环球更以业界先驱为职志,不断地推动事业体的创新,以帮助客户保护、发展和传承他们的资产。

今年,安智环球继续专注于透过其企业核心价值正向影响、赋权、团队合作、正直和真诚服务,以提供客户卓越的用户体验。藉由不断地改善流程、工具和系统,增强软实力,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更大效益。安智环球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张博士表示:很荣幸也很开心能再次获得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未来我们将持续优化我们的服务和产品,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财务目标。在与时俱进的同时,忠于自我的核心价值,将客户的利益永远摆在第一位。

在面对充满挑战的疫情流行期间,安智环球始终认为全方位的遗产安排及税务规划可在第一线确保客户及其亲人受到保护。而信托所带来的专属保护和优势不再是只属于高净值人士的奢侈品,同时也是普罗大众可轻松获取的必需品。透过持续开发满足合作伙伴和客户需求的多元化信托计划,成为长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安智环球以此为愿景,致力于量身订制并设计独特的信托计划。

展望未来,安智环球将持续以创新、适应力,不断强化其订制的信托服务及合规的财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能够实现他们的财富目标,让客户高枕无忧——这是安智环球对客户的坚持与承诺。

消息来源:安智环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