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2018-2020》正式上线

绿色创新助力可持续发展
2021-07-05 14:51 3707
7月5日,《飞利浦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2018-2020》正式上线。作为全球健康科技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始终致力于以负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开展业务,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健康福祉。

上海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7月5日,《飞利浦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2018-2020》正式上线。作为全球健康科技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始终致力于以负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开展业务,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健康福祉。

《飞利浦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2018-2020》参考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简称“GRI标准”)编制,并结合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阐述了我们在推动社会健康可及性、绿色创新、员工雇佣、供应链管理、商业道德等方面的可持续目标与价值创造实践。飞利浦长期致力于与各方沟通、交流、携手合作,为客户及各利益相关方创造卓越的、可持续的长期价值。

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表示,“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领先企业之一,2020年,我们围绕可持续发展的三大维度 -- 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实现了‘健康生活,永续星球’(2016 - 2020)五年计划的所有目标。未来,飞利浦也将继续深入履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凭借不断的创新,扎根本地生态系统,以负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开展业务,为中国绿色、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做出更大的贡献,用有意义的创新惠及更多社会大众。”

飞利浦期望通过发布此报告,更好地呈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政策、战略和行动,并推动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并实现共赢。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